《行尸走肉》第3季曝新海报 总督“以眼还眼”[图]

来源: Mtime时光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10 20:36:00       [字号: ]

《行尸走肉》第3季曝新海报 总督“以眼还眼”[图]

《行尸走肉》第3季的后半部分再过1个月就要回归了,AMC电视网为他们这部热门剧集卯足了宣传之力,首先推出了一张新海报,聚焦了安德鲁·林肯饰演的男主Rick Grimes,以及更加抢眼的大卫·莫瑞瑟饰演的总督The Governor,失去一只眼睛的他更加摄人,他的阴谋究竟为何,实在令人心痒,而且在海报上的那句“以眼还眼”(An Eye For An Eye)也令人对接下来的发展愈加期待。

第3季的《行尸走肉》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有趣的一季 了,而AMC也已经续订了该剧的第4季。不过剧集运作人格伦·马扎拉很可惜,由于创作理念不合,离开了剧组,第4季的新BOSS是谁还暂时不得而知。

《行尸走肉》第3季的后半部分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0日回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