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新片演埃及艳后 传李安将执导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10 21:07:52       [字号: ]

安吉丽娜·朱莉新片演埃及艳后传李安将执导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1月1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早就传出将主演埃及艳后,不过,影片该由谁执导却迟未定案;根据美国媒体报导,李安证实他对这部片子很有兴趣,目前正开始研读剧本。

李安执导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全球热卖,日前他出席棕榈泉国际影展担任颁奖人,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拍过这么多类型的电影后,埃及艳后的剧本让他感觉“很适合”。

李安说,埃及艳后和他之前作品的共通点就是:“这些作品完全不同”,让拍这部片的想法变得很棒。

这部埃及艳后新片早就敲定由安吉丽娜•朱莉主演,导演人选却从《阿凡达》的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一路换到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还是未定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