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将献唱奥巴马就职典礼 现场演唱美国国歌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10 21:38:05       [字号: ]

碧昂斯将献唱奥巴马就职典礼 现场演唱美国国歌

奥巴马与碧昂斯夫妇(资料图)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歌手Beyonce(碧昂斯)将在1月21日奥巴马就职典礼上进行表演。

据悉,奥巴马就职典礼将于1月21日于华盛顿国会大厦前举行,碧昂斯将现场演唱美国国歌。四年前,碧昂斯曾经在奥巴马的就职典礼上进行过演出,她当时演唱的是Etta James(伊塔·詹姆丝)的著名歌曲《At Last》。

1月21日奥巴马就职典礼上,Kelly Clarkson(凯莉·克莱森)和James Taylor(詹姆斯·泰勒)也将参加表演。

去年,奥巴马曾经称赞碧昂斯是他女儿最完美的榜样。去年9月,Jay-Z和碧昂斯夫妇在40/40 Club为奥巴马举办了一个慈善筹款晚宴,最终共筹得了400万美元。奥巴马曾经说过:“Jay-Z和碧昂斯,谢谢你们的友谊,碧昂斯是我女儿最完美的榜样。”

另外,2月3日,碧昂斯将在美国超级碗半场秀上进行表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