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张艺谋明年将拍莫言新作《丰乳肥臀》

来源:三秦都市报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14 10:24:23       [字号: ]

自莫言获诺贝尔文学奖之后,不少影视公司都争抢其名著《丰乳肥臀》改编权欲搬上银幕,这也导致该版权价格不断飙升。昨日网友“影视小青年”在微博中透露,《丰乳肥臀》影视改编权已经被1118万卖出,并有望邀请曾合作《红高粱》的老搭档张艺谋执导,并于明年搬上银幕。对此内容,被爆“投资人之一”段红在微博上给予侧面回应。

传电影版将于明年搬上银幕

获得诺贝尔获之后,莫言之前热门小说的影视改编权就十分抢手,价格也不断飙升,莫言也曾主动放话,表示他的作品《丰乳肥臀》、《檀香刑》都可以拍成气势磅礴的大片,自己愿意担任编剧。为此华谊兄弟、小马奔腾、光线传媒等国内众多影视公司都在争抢莫言小说的影视改编权,使其改编版权费不断暴涨。昨日,行业知情人“影视小青年”在微博爆出:“莫言《丰乳肥臀》影视改编权已经被1118万卖出,这将创下国内当代小说版权新纪录,而该作品投资人之一正是山西知名歌手段红,该作品拟邀张艺谋执导,快的话将于明年搬上银幕……”

投资人段红微博默认回应

对于该知情人的爆料内容,记者搜索到段红的微博,歌手兼投资人的她在微博上转发了该知情人的微博并侧面回应:“低调低调,这事还得一步一步慢慢来……”据了解,段红是山西知名歌手,近年一直从事中国传统文化与流行音乐文化发展事业,先后投资涉足影视剧和音乐领域,即将开拍的电视剧有《没说不爱你》。在流行音乐方面,致力于将中国古典戏曲与流行音乐相结合,去年发行的专辑《情醉西厢》还在“亚太音乐盛典”上获得“中国风突破最佳新锐大奖”殊荣。本报记者夏明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