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退役谈感受:脾气变好 很多事学会忍耐

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14 10:35:26       [字号: ]

阮经天退役谈感受:脾气变好很多事学会忍耐

阮经天

1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艺人阮经天在台湾新北市服役11个月后,11日领到退伍令。他坦言,当兵后感觉脾气变好,退伍后第一件想做的事是回家。

回想11个月来的服役,阮经天说,对帮小朋友做课后辅导印象最深刻。以前当艺人为公益活动站台,只要简单现身就好,但帮小朋友课辅、指导表演艺术,要事先准备教材,还要思考怎么教小朋友才有兴趣、才喜欢学习。

谈到当兵的成长,阮经天笑言,应该是脾气变好,对许多事学会忍耐。 13日凌晨,阮经天即将开始工作。面对回到艺人身分,他没有想太多,倒是退伍前的这几天有有点舍不得。据悉,阮经天在服役期间,做的事和其他人一样,包括整理开会数据、送公文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