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自曝爱吃羊肉串 希望有机会来中国拍戏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14 10:38:57       [字号: ]

1月11日,曾任东方神起成员、主演过《屋塔房王世子》《想见你》等多部当红电视剧的人气韩星朴有天,在北京举行首场中国媒体见面会。朴有天自称特别喜欢吃羊肉串,并希望有机会出演中国影视作品。

朴有天2003年作为东方神起成员出道后走红。目前,他和尹恩惠主演的韩剧《想见你》正在热播,即将迎来结局。朴有天称,他现在还没有拿到大结局剧本,但他希望自己的角色能死去,“因为这样的结局可以给观众带来悲伤,从而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朴有天坦言,他目前并不急于拍电影,“在好的电影剧本出现之前先不急躁,因为到了三四十岁再拍电影都来得及。演员的年龄越大,能演的角色会越来越多,在此之前我想先好好磨练演技。”

谈到对中国的印象,朴有天透露,他曾多次来北京,有一家经常光顾的餐馆,非常喜欢吃里面的羊肉串,“老板为了我,连菜单都注上了韩文。”他说,如果有机会,非常愿意来中国拍戏,“目前有很多中国的剧本送到我这里,如果有合适的当然愿意尝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