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优现状:女优过万男优仅70人 床戏是噩梦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14 22:25:57       [字号: ]

日本男优现状:女优过万男优仅70人 床戏是噩梦

电影《AV男优的生存之道》

AV男优到底是梦想中的职业还是地狱般的恶梦存在呢?日本导演雄次郎将在2月推出电影《AV男优的生存之道》来解答此一问题,其中提到日本每月推出4500部新片,产值高达550亿元日币(约新台币179亿元),女优数破万人,但男优仅有70人,工作份量相当大。

雄次郎拍摄AV经历超过20年,作品超过2000部以上,他找来加藤鹰、东尼大木等20名知名男优演出,电影主轴是从男优的角度来看AV这块小宇宙,开头会先以性病还有技巧讲起,并延伸探讨到男优们的价值观、感情观,拍摄风格写实,为的就是想让观众都能理解AV世界。

成人电影问世30年,日本已成为主要的AV出口国,本片预定2月23日在日本涉谷首映。看完电影后,或许观众会对男优们改观也说不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