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公布春晚阵容 龚琳娜唱新神曲“大笨蛋”

来源:广州日报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16 20:58:20       [字号: ]

龚琳娜

龚琳娜老公老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避开年三十和央视春晚正面较量,不少卫视春晚都选择在小年夜、年初一等其他时段播出。昨日,正忙于央视春晚排练的郭德纲出现在江苏卫视春晚发布会上,宣布年初一晚观众还可以在江苏卫视的春晚上见到他,“可以提前透露的是,我和孟非终于‘在一起’了,我们会合作一个节目。”此外,因新神曲《法海,你不懂爱》引来关注的龚琳娜也透露,她会唱响新神曲——《大笨蛋》。

龚琳娜:唱新神曲,教男人当“大笨蛋”

在跨年夜,龚琳娜的新作《法海,你不懂爱》在网络上掀起一阵“神曲热”,而这股热潮估计还是停不了——龚琳娜昨日宣布,年初一还会教大家唱新神曲《大笨蛋》。

龚琳娜跟丈夫老锣一起现身发布会,她透露,自己为江苏卫视春晚定做了一个微音乐剧,“7分钟之内讲一个爱情故事,内含3首歌曲。在形式上,我们还会跟交响乐团合作。在内容上,这个故事是《法海,你不懂爱》的延续”。

据悉,这部音乐剧是老锣起的名字,编曲、制作等,都由老锣一力承担。谈到创意,老锣表示:“《法海,你不懂爱》那首歌唱的是爱情方面有很多阻力、束缚,希望年轻人追求真爱的时候遇到困难就对困难说‘法海,你不懂爱’。但在两人的爱情变成婚姻之后,肯定有新的矛盾、新的问题,比如在家里夫妻之间会吵架,我们这个音乐剧就是要教大家怎么处理婚姻中的矛盾。在我看来,男人就应该当‘大笨蛋’,放弃所有面子,用诙谐、幽默的一面跟妻子沟通。”龚琳娜则自信地表示:“等大家听到《大笨蛋》之后,以后一旦吵架,就唱这首歌里的其中一句给老婆听,女人肯定会乐,就没有那么多矛盾,没有那么多架需要吵了!”

在现场,老锣还表示,自己精心为妻子设计了衣服,“会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从未有过的性感,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

[1] [2]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