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成员TOP晒与母亲合影照 长相相像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1-24 22:51:49       [字号: ]

BIGBANG成员TOP晒与母亲合影照 长相相像

TOP和母亲

韩国人气男团BIGBANG成员TOP(崔胜贤)公开了和母亲一起拍摄合影照。

近期韩国某论坛上上传了名为“BIGBANG TOP和母亲的合影照,印证优越基因”的照片。照片中TOP和母亲面带微笑,显得温馨和睦。TOP轮廓鲜明的五官以及散发出的气质都和母亲十分相像。

TOP用黑灰色加以点缀的红色大衣和独特墨镜秀出了个性抢眼装。TOP的母亲则身着黑色大衣佩戴针织围巾和帽子,整体装扮简单而不失时尚。看到该照片的网民们纷纷留言:“母亲也是位美人啊”“原来TOP长得像母亲”“的确是优越基因”等。

另外,BIGBANG将于1月25日~27日在首尔体操竞技场举行“BIGBANG ALIVE GALAXYTOUR2012 THE FINAL”演出,为世界巡演画上圆满句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