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将翻拍《爱丽丝》 塞隆担任新《血仇》主创

来源:腾讯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2-3 11:30:57       [字号: ]

[导读 ]北京时间1月30日,美国NBC电视台正式宣布,他们将翻拍著名的儿童文学作品《爱丽丝梦游仙境》。另外,该台还将拍摄一部现代版的《血仇》,好莱坞性感女星查理·塞隆将担任该剧的执行制片人。

NBC将翻拍《爱丽丝》 塞隆担任新《血仇》主创

NBC电视台确定翻拍《爱丽丝梦游仙境》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北京时间1月30日,美国NBC电视台正式宣布,他们将翻拍著名的儿童文学作品《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and Wonderland),另外,该台还将拍摄一部现代版的《血仇》(Hatfields & McCoys),好莱坞性感女星查理·塞隆(Charlize Theron)将担任该剧的执行制片人。

《爱丽丝梦游仙境》是英国著名作家路易斯·路德维希·道奇森(Charles Lutwidge Dodgson)的作品,当时他是以笔名路易斯·卡罗(Lewis Carroll)发表的,这部经典小说在历史上已经被多次改编,最近的一次,就是被大导演蒂姆·伯顿(Tim Burton)在2010年改编成电影。

现如今,NBC也正式确定要翻拍《爱丽丝梦游仙境》,他们已经请来了《犯罪现场调查》(CSI)的主创安东尼·犹可(Anthony Zuiker )担任制片人,怀特·安德森(Whit Anderson)则将担任编剧。

NBC同时公布了该剧的剧情大纲:“7年前,克拉拉(Clara)的生活难以解释的向坏的方面发展,一个神秘的陌生人告诉她,这其中暗藏着某种原因,而这个原因就在一个仙境中。要想恢复自己的梦想,要想自己的生活回到正轨,克拉拉必须向仙境的女王发起战争,这个女王就是大家都熟知的爱丽丝。”从剧情大纲来看,NBC的这部剧集更像是《爱丽丝》的续集。

除了《爱丽丝梦游仙境》以外,NBC还确定要拍摄现代版的《血仇》,历史频道拍摄的原版已经大获成功,NBC为了更上一层楼,已经请来了好莱坞性感影星查理·塞隆担任执行制片人,而出任编剧的则是约翰·格林(John Glenn),后者曾担任《鹰眼》(Eagle Eye)、《撕裂记忆体》(The Lazarus Project)等著名影视剧的编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