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潭洞爱丽丝》幸福落幕 朴施厚文根英热吻

来源:腾讯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2-3 11:32:49       [字号: ]

[导读 ]韩国SBS周末剧《清潭洞爱丽丝》,在分手的朴施厚和文根英重修旧好,并在热吻及幸福甜蜜下,落下了美满的帷幕。

《清潭洞爱丽丝》幸福落幕 朴施厚文根英热吻

清潭洞爱丽丝

韩国SBS周末剧(周六日剧集)《清潭洞爱丽丝》,在分手的朴施厚和文根英重修旧好,并在热吻及幸福甜蜜下,落下了美满的帷幕。

《清潭洞爱丽丝》在27日播出的最后一集中,车胜祖(朴施厚饰)与徐云珠(苏怡贤饰)的聊天时,才发现自己向韩世炅(文根英饰)所要的爱情证明,并非梦境而是现实。随后在韩世炅日记中,终于体会韩世炅从最初爱上自己所扮演的金秘书,到因得知金秘书就是车胜祖而不得不伪装自己的心痛心情。

终于从梦境中清醒的车胜祖,找到韩世炅说道:“因为爱,所以需要世炅小姐你。因为需要韩世炅小姐,所以爱着韩世炅。”等,深深告白并表明了自己的心意。感动莫名的俩人,以热吻证明了对彼此的爱意和深情。至此,想要被爱的车胜祖和一直为梦想努力奔跑的韩世炅,终于获得了彼此的挚爱。

入住清潭洞的徐云珠先向丈夫提出了离婚,而结束奢华婚姻后,经营着小服装店,过起了朴素而快乐的生活。Tommy洪(金知硕)经营的公司虽然事业停滞不前,但身心皆获得充实的他,也过上了平凡人生。为列入清潭洞富豪人生的青年才俊们,终于懂得了人生真谛而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另外,从2月2日开始接档该剧的是,由黄静茵、姜至奂等众星联袂主演电视剧《钱的化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