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吃饭遭路人围观 冯小刚:给他们也来一桌

来源: 重庆时报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2-4 8:29:23       [字号: ]

明星吃饭遭路人围观 冯小刚:给他们也来一桌

冯小刚(资料图)

华商网-重庆时报2月4日报道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受到注视。这种高关注,一方面为他们挣来了金钱和名誉,而另一方面却让他们失去了自由。有些明星的心态已经调整好,面对吃饭、购物被围观的事,泰然处之,但有些还是无法适应。

比如赵忠祥,最近他到郑州参加一个画展,结果被一位朋友的朋友邀请去喝胡辣汤,赵忠祥本来也是捧场,谁知道这家店的老板早早就挂起横幅预告,吃饭的时候引来很多人围观,结果赵忠祥当场发怒,认为自己被当做猴子耍了,最后愤然离场。

当然,赵忠祥遇到的这种“提前预告喊人来围观”的事情的确有点过分,但也显出他缺乏应变的经验。不妨来看看其他明星面对围观,是如何处理的吧!

赵忠祥别把我当猴耍

上个月,赵忠祥到郑州参加一个朋友的画展,而这个朋友的朋友开了家胡辣汤店,特意邀请赵忠祥来店品尝。结果,这老板在头一天就挂出了条幅,预告赵忠祥30日要来喝胡辣汤。

第二天早上,赵忠祥戴着墨镜来到该胡辣汤店。赵忠祥在老板的引领下,从众多食客桌前走过,来到大厅的一个角落里。在一个没有坐人的四人桌前坐下后,周围已围满人,有的干坐着瞅着他,有的站着也瞅着他。赵忠祥一直没有抬头,但气氛越来越诡异,他突然说道:“你们就是这样待客的?这么多人,叫我怎么吃饭?把我当猴耍了!不吃了!”说完,赵忠祥便愤而离去。

周星驰你看你的,我吃我的

名气太大的明星,吃饭确实是个麻烦事。如果公开在大庭广众下吃饭,很有可能造成混乱。所以像周星驰就选择在包房内用餐。

前年,周星驰来重庆考察电影院市场,因为听说重庆火锅非常有名,于是下了飞机就马不停蹄地赶往火锅店。当时记者也前往该火锅店,希望能与星爷“偶遇”。结果去晚了,他带着一队人马早就在包房里开吃了。饭店老板说,星爷的助手什么要求都没有,就说一定要进包房。

不过那天那个包房有一面墙是玻璃材质,玻璃外还是通往卫生间的必经之路,凡是路过的,都会朝里打望。星爷心里明白外面的人也不能冲进来,还是客气地跟他们打了打招呼。但很快就有更多的人围观,星爷干脆换到了背对玻璃的位置,这下眼界清净了,一副“我吃我的你看你的”的淡定心态。

[1] [2]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