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迎春写真人面桃花相映红 锦缎旗袍红唇魅惑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2-6 11:19:56       [字号: ]

继舞台剧之后,江一燕2012突破性跨界成为了作家,出版了自己的摄影散文集《我是爬行者小江》,同时回归乐坛为影迷送上了《七月与安生》的原声大碟。近日,江一燕登上某杂志迎春时尚封面,锦缎旗袍,红唇魅惑,桃花飞舞的意境让人不禁想起“人面桃花相映红”的诗句。

入围香港金像奖 演技成熟蜕变

2012年的江一燕不算高产,仅有《四大名捕》和《消失的子弹》两部作品面试,然而仅是女配角的身份,却凭着出彩的表现赢得了业内和观众的双口碑,同时,江一燕也凭借这两个突破性的角色甩掉了“小清新”完成了一次演技上的飞跃。昨日,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提名名单,江一燕凭借《消失的子弹》入围最佳女配角,香港导演王晶盛赞其进步飞快,和刘青云演对手都将其打压下去。

跨界练就“三栖” 开启3D演艺人生

2011年的话剧《七月与安生》让江一燕在舞台上绽放,2012年跨界成为畅销美女作家成功练就“三栖”。江一燕的新书不仅倡导了大众一种“慢乐活”的心态,同时文章中公益部分的故事更是传递了温暖的正能量,被广大读者评为年度必看的明星书。在新年之际,江一燕为影迷送上的《七月与安生》原声音乐更是登上音乐排行榜,引发了网友的青春追忆。提及“作家”和“创作女歌手”身份,江一燕谦虚表示自己只是在扮演而已,音乐是自己表达自我的一种方式,很喜欢和大家一起分享心声。演员、歌手、作家,江一燕对于自己的不同方式,表示自己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是愿意做最3D的。

2013年,江一燕将有和郭富城、张家辉合作的《同谋》以及陈嘉上的《四大名捕2》两部影片上映,同时重返荧屏于正编剧的民国大戏《像火花像蝴蝶》也是令人期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