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春节微博活动上线 iphone5伴你旅途不寂寞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2-7 11:15:19       [字号: ]

  春节将至,回乡探亲的大军陆续踏上归途。如何在拥挤噪杂的旅途中排解烦闷与寂寞,对不少人都是挑战。那么,拿出手机、拍拍照片、玩玩微博,顺便赢取iphone5和ipad mini等让人心动的大奖,是不是颇值得一试!

  “喝汇源,过健康年!”近日,由一代乐坛天后那英代言的汇源果汁广告在央视一套播出,掀起健康过年的风潮。喝汇源不仅可以喝出健康,更可以拍出精彩!2月6日,由汇源果汁官方微博主办的“过大年拍汇源”春节微博活动正式启动。据悉,此次活动网友不仅可以在新浪微博分享拍摄的汇源照片,还有机会获得iphone5、ipad mini等炙手可热的大奖。

  根据活动规则,本次活动拍摄、上传照片形式不限,可以是与汇源logo或产品一起自拍、对着广告拍、对着产品拍、对着门店拍等。网友只需在2月28日之前,登录新浪微博,成为@汇源果汁官方微博的粉丝,加话题#过大年拍汇源#,拍摄、上传含有汇源logo及产品元素的照片并@三位好友和汇源果汁官方微博,就可参与抽奖。

  活动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根据参与网友的图片微博转发量评选出2名网友送出iphone5大奖、12名网友送出ipad mini大奖,另外将随机抽取100名幸运者送出100张50元充值卡。

  2012年年底以来,汇源果汁通过冠名央视星光大道,启用那英代言100%果汁等系列举动进一步促使其营销战略持续升级。春节期间,为更好地推广汇源品牌形象,传递汇源节日团圆理念,汇源推出“过大年拍微博”活动,这让网友兴奋之余,也感受到团圆喜乐的氛围。

  “过大年 拍汇源”,快来用图片讲述你与汇源的故事吧。

  活动链接地址:http://e.weibo.com/2155004891/zhWK3w5ip

  活动海报:

汇源春节微博活动上线  iphone5大奖伴你旅途不寂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