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柏林电影节上把玩"干练与优雅"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2-9 12:27:16       [字号: ]

  一对由蓝色火焰钻石镶嵌的耳环抓人眼球

  柏林当地时间2月7日14点45分,导演王家卫携得力爱将章子怡、梁朝伟一起出席了《一代宗师》于柏林电影节期间的首场新闻发布会。现场章子怡以一袭黑色皮质拼接铆钉小礼裙示人,一对由通灵珠宝蓝色火焰钻石镶嵌的"红毯"系列"梦境"耳环更是抓人眼球。能把优雅干练与柔美妩媚把玩得浑然一体,"国际章"的时尚嗅觉看来是愈发灵敏了!

  通灵珠宝几何耳环点亮整体造型

  当章子怡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那一刹,各国记者的长枪短炮无一例外地向她高举起来。作为本届柏林电影节上的首度亮相造型,章子怡选择了最不易出错的经典黑色裙示人。不规则的皮质拼接设计上缀以轻灵铆钉,可谓是这条礼服裙的最大亮点。而从整体造型上讲,她那巴掌小脸边垂挂的一对由通灵珠宝蓝色火焰钻石镶嵌的"红毯"系列"梦境"耳环,似乎更抓人眼球。

  

\

  这副耳环简约典雅,其几何线条的造型设计,却让人印象深刻。铺陈在耳环上钻石勾勒出一抹纯粹的光耀,凝望着它,你会在表象与意象间联想出万千种可能,犹如梦境中的思想,随意驰骋。

  如果说,《一代宗师》新闻发布会上的造型是章子怡小露锋芒,那凭借着与通灵珠宝多年的老友交情,章子怡今年柏林电影节开幕红毯的造型势必更让人期待。美饰配美人,一定会擦出更炫目的花火与光芒。

  犀利提问,王家卫沉着应对

  作为柏林电影节的启幕影片,《一代宗师》必然成为了国内外媒体在新闻发布会上争相提问的对象。作为本届柏林电影节评委之一,王家卫也落得大方坦荡,无论是电影本身的戏剧性还是对于中国功夫的传承意义,对每个提问他做了深入浅出解释。王家卫坦言自己的电影更希望提供给观众多元视角以及深邃的思考。他对于麾下的爱将章子怡、梁朝伟等人的精彩表演表示出十足的肯定与喜爱。

  

\

  "我第一次真正理解何谓'功夫'"

  发布会上,章子怡坦言最初接下"宫二"这个角色时压力颇大:"之前拍过的任何一部武侠片打斗场面都不及《一代宗师》来的强大,而王家卫对于细节的把控也把对动作到位的要求提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我第一次真正理解何谓'功夫'。"章子怡在表演时特别上心,而对于始终如一的面部表情和眼神中渗透出的深邃语意的把控,也让章子怡博得空前的赞誉。据悉,很多网友直言章子怡已超越梁朝伟,成为了这部戏真正的主角。这样的口水战从社交媒体里一直打到了当事人面前,让国际章甚是哭笑不得。

  相关资料

  一、通灵珠宝

  通灵珠宝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高价值的珠宝首饰,使通灵珠宝成为人们渴望拥有、世代珍藏的珠宝品牌。

  通灵珠宝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辽宁、湖北等全国约20个省市,开设了近300家专卖店、专厅,其中在上海淮海中路设有旗舰店。2011年,通灵珠宝的销售额为12.5亿元。

  从2009年开始,通灵珠宝已经连续5届成为柏林电影节指定珠宝,其由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镶嵌的高级定制"红毯"系列珠宝深受国际明星、名流喜爱,与明星们共同闪耀在各大电影节的舞台上。

  二、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

  2012年9月12日,"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专利由全球最大的钻石切割贸易机构EDT(欧陆之星)完整交接给通灵珠宝,标志着中国珠宝行业首次拥有世界顶级钻石切割技术。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曾被比利时钻石博物馆、MAS博物馆永久馆藏,并作为比利时国礼,于2009年在比利时王储见证下赠予中国政府代表,深受国际明星、名流喜爱。

  通灵珠宝独家发售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已成为通灵珠宝的主打标志性钻石。这个独一无二的产品,构成了通灵珠宝区隔竞争对手、体现中国珠宝奢侈品牌的重要载体。

  作为新一代钻石的标志,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有89面切工,切面比普通钻石的57面切工钻石多出56%,能更加合理地运用光学原理,将钻石角度比例和棱边对称性提升到新的高度,使钻石能够更完美释放各角度射入的光线。89切面钻石在聚光灯的照耀下,通体焕发出动人心魄的璀璨光芒,仿佛一团蓝色的火焰在其间燃烧。目前,全球数百万钻石切割师中,仅有不到千分之一的顶级大师能参与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的制作,在经过6倍于普通钻石的切割、耗时8个月后,才能达到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的要求--它所代表的是世界手工工艺和科技的最高成就,值得每个人为下一代收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