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位新当选欧洲新星亮相柏林电影节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2-12 14:30:12       [字号: ]

  柏林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13点30分,柏林电影节Shooting Stars新闻发布会在柏林罗马酒店举行。由权威机构EFP(欧洲电影推广协会)选出的十位欧洲新星与媒体见面。他们分别是:罗马尼亚的Ada Condeescu、意大利的Luca Marinelli、斯洛维尼亚的Jure Henigman、瑞士的Carla Juri、芬兰的Laura Birn、瑞典的Nermina Lukac、丹麦的Mikkel Boe Folsgaard、法国的Christa Theret、科索沃的Arta Dobroshi以及德国的Saskia Rosendahl,他们青春活力的气息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EFP主席Christian Juhl Lemche以及往届Shooting Stars代表分别致辞,表达了对于十位后起之秀的深厚寄望之余,也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帮助与扶持。

  EFP主席Christian Juhl Lemche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经由EFP严格公正筛选后诞生的十位Shooting Stars,代表了欧洲各国家不同的演绎风格,而欧洲电影市场里的圈内人士也对Shooting Stars给予了高度关注,希望给这些积极进取的明日之星提供更多施展自己的舞台与机会。

  往届的两位Shooting Stars代表也为今年诞生的十位Shooting Stars送上真挚祝福。她们纷纷表示,能被加冕为Shooting Stars的新人演技是毋庸置疑的,而他们身上所持有的锐意进取、积极饱满的精神活力也正是打动欧洲重量级导演的关键所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就会收到极好的剧本,以及精良优异的合作团队。

  据悉,今年的Shooting Stars们还将在柏林电影节期间参加一系列的活动,包括与国际顶级的星探们一对一对话、参加不同的电影推介会、拍摄形象大片以及最重磅的Shooting Star红毯和颁奖晚宴,借此也让更多人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这群欧洲未来的明日之星。

  最后主持人Loretta Stern代表本届柏林电影节Shooting Stars项目组的全体成员对欧盟媒体组、EFP十位成员以及MINI、SAMSUNG、通灵珠宝等官方合作伙伴,给予真挚感谢。

  相关资料

  一、通灵珠宝

  通灵珠宝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高价值的珠宝首饰,使通灵珠宝成为人们渴望拥有、世代珍藏的珠宝品牌。

  通灵珠宝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辽宁、湖北等全国约20个省市,开设了近300家专卖店、专厅,其中在上海淮海中路设有旗舰店。2011年,通灵珠宝的销售额为12.5亿元。

  从2009年开始,通灵珠宝已经连续5届成为柏林电影节指定珠宝,其由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镶嵌的高级定制“红毯”系列珠宝深受国际明星、名流喜爱,与明星们共同闪耀在各大电影节的舞台上。

  二、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

  2012年9月12日,“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专利由全球最大的钻石切割贸易机构EDT(欧陆之星)完整交接给通灵珠宝,标志着中国珠宝行业首次拥有世界顶级钻石切割技术。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曾被比利时钻石博物馆、MAS博物馆永久馆藏,并作为比利时国礼,于2009年在比利时王储见证下赠予中国政府代表,深受国际明星、名流喜爱。

  通灵珠宝独家发售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已成为通灵珠宝的主打标志性钻石。这个独一无二的产品,构成了通灵珠宝区隔竞争对手、体现中国珠宝奢侈品牌的重要载体。

  作为新一代钻石的标志,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有89面切工,切面比普通钻石的57面切工钻石多出56%,能更加合理地运用光学原理,将钻石角度比例和棱边对称性提升到新的高度,使钻石能够更完美释放各角度射入的光线。89切面钻石在聚光灯的照耀下,通体焕发出动人心魄的璀璨光芒,仿佛一团蓝色的火焰在其间燃烧。目前,全球数百万钻石切割师中,仅有不到千分之一的顶级大师能参与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的制作,在经过6倍于普通钻石的切割、耗时8个月后,才能达到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的要求——它所代表的是世界手工工艺和科技的最高成就,值得每个人为下一代收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