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电影节主席神秘礼物引惊喜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2-14 11:01:19       [字号: ]

  柏林当地时间2月11日下午,柏林电影节主席Dieter Kosslick推着放有神秘礼物的手推车,在今年两位Shooting Stars的陪同下一起走进了媒体中心。

  正在和国外媒体交谈的通灵珠宝CEO沈东军颇感意外,两人一起打开了礼物盒后,一个伫立着柏林熊、底板上刻有”5周年合作伙伴”字样的草莓水果蛋糕让在场的所有人欢呼雀跃。Dieter表示,和通灵珠宝合作五年,每年柏林电影节都格外的璀璨生辉。他同时也送上真挚祝福,希望通灵珠宝能永久闪耀柏林。

柏林电影节主席神秘礼物引惊喜
柏林电影节主席神秘礼物引惊喜

  柏林电影节主席Dieter

  Dieter亲自奉上的蛋糕礼物,感谢通灵珠宝连续5年来给予柏林电影节的莫大支持。Dieter更是盛赞通灵珠宝钻饰的璀璨悦目把国内外明星均点缀得流光溢彩,成为了每年柏林电影节一道亮丽风景。通灵珠宝CEO沈东军颇感惊喜,他表示和柏林电影节合作非常愉快且极具意义。而能获得柏林电影节的肯定,让通灵珠宝倍感信心。最后Dieter和沈东军一起切下这寓意祝福的蛋糕,期待来年合作时会擦出更绚丽的火花。

柏林电影节主席神秘礼物引惊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