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巴甲《忆梦》EP新鲜出炉 蛇年伊始首动情(图)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2-19 13:40:20       [字号: ]

蒲巴甲

春节刚过,早已在节前做足准备的著名藏族歌手、演员蒲巴甲,第一时间将自己的2013最近EP唱片《忆梦》带到了大家的面前,本周内,全国各地数百家电台都将不约而同地收到蒲巴甲寄来的实体唱片,而全国的听众也将会在第一时间聆听到来自蒲巴甲的质朴声音。

《忆梦》是蒲巴甲这张同名EP中的第一主打,在这首充满着亲情与温情的歌曲中,蒲巴甲用自己深省的词句以及富有穿透力的歌声,怀念自己的父亲,纪念自己的青春,让每一个听过它的人都为之动情。请不要以为蒲巴甲只是演员,请不要因为蒲巴甲曾经在电影《喜马拉雅王子》里成功扮演过拉摩洛丹王子;在《血滴子》里成功扮演过陈泰、在《隋唐英雄》里成功扮演过秦琼……而忽视他歌唱的天赋,蒲巴甲是天生的歌手,在他身上,音乐和表演的天份并重,充斥着这个帅气男生的全身。

目前已经在影视歌三栖发展并遍地开花的蒲巴甲,对自己的蛇年有更高的要求,在音乐方面,蒲巴甲会一直不停的前进,《忆梦》EP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他要在新的一年里,越飞越高,做出更好的成绩回报给喜爱他的朋友。请大家多多留意自己城市的音乐广播节目,说不定在某个时段,蒲巴甲的《忆梦》就会悄然来到你的耳畔,触碰到你等待被感动的心。(大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