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007》或将以IMAX3D重映 亮怀旧牌吸金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2-20 9:35:53       [字号: ]

首部007或将以IMAX3D重映

《007之诺博士》由老戏骨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主演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邦德50周年的献礼之作,第23部007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Skyfall)在全球收获了11亿美元的极佳票房成绩之后,近日有消息称007系列电影开山之作《007之诺博士》(Dr. No)或将进行修复,并以IMAX 3D格式重映。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国外发行的一款《007:诺博士》复刻版蓝光DVD中,该片已经被转制成较简单的3D版本供影迷观赏。

曾于1962年上映的《007之诺博士》由老戏骨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主演,影片的大反派是一位有中国血统的反美的科学家。目前重映的消息尚未被官方证实,却并不令人惊讶。在《007:大破天幕杀机》掀起的怀旧热潮中,修复、重映、3D等名词成为好莱坞电影公司趁热打铁追求商业利益的法宝。如2012年在中国票房火爆的3D版《泰坦尼克号》、2013年陆续上映的3D版《壮志凌云》(Top Gun)、3D《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均亮出怀旧牌吸金。

而外媒也对此消息发表看法:“虽然《诺博士》或许称不上最好的007电影,但作为首部开山之作,确实值得纪念、值得所有影迷关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