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旧爱范植伟首次回应与苍井空绯闻:完全没头绪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2-25 9:01:31       [字号: ]

范植伟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范植伟2010年因贴出裸上身热拥旧爱王心凌的私密照,还指她初夜没给他而重创形象,隔年又被爆掌摑女模柯佳青,演艺事业几近全毁。他沉寂近3年,最近都待在淡水,不否认仍有注意娱乐新闻,当然包括王心凌、姚元浩和隋棠的三角恋进度。

范植伟坦承不敢再爱,怕再出事,这个农历新年甚至没能力孝敬长辈,反而妈妈和姑姑都包红包给他!对于王心凌、姚元浩公开示爱,范植伟语气平静地说:“那不是很好吗?感情有了归宿,男的身材高、女的可爱甜美。”

去年有消息指他和日本“童颜巨乳”AV女优苍井空热恋,他首次回应:“我对她的事完全没头绪。”范植伟透露这两年只接了一部电影、一部话剧和零星工作。农历新年回新竹老家,不但没孝敬长辈,反而妈妈和姑姑都各包了一个红包给他,说:“这两年我没赚很多钱,她们没给我压力,我有种当小孩的感觉。”范植伟表示曾想过退出演艺圈,但入行16年,他找不到放弃表演工作的理由。去年起他积极寻找经纪人,3月将有微电影播出。 (联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