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5届奥斯卡中国元素比重大 范冰冰亮相备受期待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2-25 9:24:56       [字号: ]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将在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记者从前方同行处了解到,除《林肯》、《逃离德黑兰》、《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三部影片的拉锯战尚未结束外,全球影人的狂欢已经掀起,而且中国元素占了很大的比重。

国人最期待范冰冰登场

本届奥斯卡虽没有一部中国影片入围,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国电影人就此缺席,尽管担任评委工作的李冰冰表示,如果没有作品入围就不走红地毯,但中国娃娃范冰冰的亮相还是备受期待的。昨日,记者从范冰冰工作室了解到,范冰冰奥斯卡之行是受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比尔·麦卡尼克邀请,除了奥斯卡颁奖礼,比尔还将和范冰冰洽谈合作。比尔告诉记者,“范冰冰在我心目中是完美的化身。”比尔同时表示,除了邀请范冰冰观礼奥斯卡,手上还有两部奇幻和动作类电影与范冰冰洽谈,相信双方今后会有更多密切的合作。此前,范冰冰曾凭借龙袍装、仙鹤装、瓷娃装三度惊艳戛纳红毯,此次奥斯卡红毯的礼服也成为媒体关注焦点。不过,范冰冰选定的礼服还处于保密状态,至于是否还会继续选择 “中国元素”,工作室称一切待定。对于进军好莱坞,范冰冰一向随缘,她直言这将是一次新鲜的体验,自己也非常期待此次美国行。

中国春卷亮相

据本届奥斯卡晚宴的主厨沃夫甘·帕克介绍,本届晚宴的菜式就像获得提名的电影一样来自世界各地,五花八门十分丰富,海鲜寿司拼盘、吞拿鱼点心、芝士锅贴、烟熏三文鱼、日本神户牛肉迷你汉堡、特制的香槟和鸡尾酒、芝士通心粉等等,其中来自中国的炸春卷及富有特色的豆瓣酱爆炒龙虾、清蒸海鱼也在菜单之列。据悉,奥斯卡的颁奖典礼结束后,明星们将会来到晚宴现场共襄盛举,服务人员会托着盘子把食物端到嘉宾中间。

除了主持,奥斯卡晚宴的甜点也可谓琳琅满目,150余种甜点让人应接不暇。据甜品主厨雪莉·雅德表示,今年的奥斯卡晚宴会制作5000个小金人状的迷你巧克力,并且均24K镀金可食用,她笑言:“我们保证每个人都能捧着小金人回家”。此外,大厨们还受晚宴吊灯的启发,用蛋糕、草莓、香草等材料,制作出钻石吊灯蛋糕。另外还有松露巧克力、柠檬布丁蛋糕、开心果饼干、杏仁蛋糕等,可谓应有尽有。

安慰落败者:名酒避孕套

奥斯卡的确是电影人的狂欢,能拿奖固然是好事,但未能得奖的人士也不会空手而回,昨日记者获悉,奥斯卡奖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市场公司特地准备了价值超过45000美元的礼品包给他们,以作安慰。包内物品包罗万象,包括澳洲、夏威夷和墨西哥旅程、个人培训课程、龙舌兰酒甚至避孕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