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曾志伟私生活糜烂隐情 全因20年的无性婚姻

来源:ali213.net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3-4-22 19:05:02       [字号: ]

据最新出刊的香港周刊消息,刚摆过60大寿的奖门人曾志伟,在圈中一向是人人敬重的大哥大,不时为朋友排忧解难,十分有义气。但朋友多,应酬多的志伟,却和家人关系疏离,更曾经经历过两段婚姻,第一任太太王美华指责曾志伟性格贪玩,甚至连结婚当晚也没有回家洞房,烂醉三日三夜,二人婚姻维持不到3年便离婚。

游侠网

曾志伟现任妻子宋丽华,也明白丈夫爱玩,身旁女伴众多,二人早已分居二十年,是有名无实夫妻,她也深知倦鸟知还,恕不容易,倒不如手握经济大权来的实际,而志伟也感到未给家人关怀,宁愿将身家送给太太作为补偿,来换自己继续逍遥自在,夜夜笙歌,曾志伟曾表示:我一早就摊牌了,她有身家,我有自由。

[1] [2]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