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匆匆那年》主题曲 章子怡陈奕迅舒淇排队转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4-11-5 8:55:09       [字号: ]

将于12月12日上映的青春贺岁大片《匆匆那年》,此前正式曝光了由王菲演唱的同名主题曲。MV一经发布,便引发全民疯转,章子怡、陈奕迅、舒淇、徐静蕾、李冰冰、黄晓明、杨幂等逾70位明星排队转发,众多知名人士也加入热议行列,《致青春》小说作者辛夷坞、著名网络作家唐七公子等近20名知名作家在微博齐齐点赞,掀起一场全民狂欢。

主题曲MV曝光短短24小时便连续创下多项新纪录:3小时突破100万播放量,打破《小时代3》主题曲《时间煮雨》3小时25分破百万的纪录;24小时播放量达627万,远超《后会无期》主题曲《平凡之路》MV创下的407万播放纪录;与此同时,这首MV也成为史上24小时播放量最高的电影宣传视频!菲姐霸气!

王菲霸气!

主题曲播放量破《后会无期》纪录!

11月3日15点,《匆匆那年》同名主题曲MV在微博正式曝光,3小时播放量迅速突破100万,打破《小时代3》主题曲《时间煮雨》3小时25分破百万的纪录。此后更是保持以50万每小时的速度暴涨,发布5小时突破200万,9小时突破400万。发布第二天,播放量继续保持超速增长,21小时突破600万,连续创造最快破200万、400万、600万的新纪录。最终24小时播放量达到627万,远超《后会无期》主题曲《平凡之路》MV407万的播放纪录,而这一成绩,也超过其他所有电影宣传视频的播放纪录,成为24小时播放量最高的电影宣传视频!

与此同时,主题曲在微博也进入“屠榜”状态。MV相关话题#献给每个人的匆匆那年#吸引超过1亿网友参与讨论,并拿下电影微博热门话题榜第1名,王菲和匆匆那年则迅速成为上升最快的热搜关键词,持续霸占关键词搜索榜,成为近期最受热议的全民话题。MV发布当天,《匆匆那年》百度指数暴涨到115149点,是同期五部贺岁大片百度指数之和的8倍,一骑绝尘。

前方高能!

70位明星转发7亿人次围观!

《匆匆那年》是王菲和张一白导演继《因为爱情》后第二次合作电影主题曲,此次MV由张一白导演在微博首发,发起#献给每个人的匆匆那年#话题,一击即中,引众多网友共鸣追忆。

MV在微博发布后,迅速吸引逾70位大咖明星转发,除了王菲、梁翘柏、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陈赫、张子萱等主创外,章子怡、陈奕迅、舒淇、徐静蕾、李冰冰、黄晓明、杨幂、姚晨、孙俪、刘若英、冯绍峰、高圆圆、王学兵、何炅、谢娜、Angelababy、王珞丹、徐峥、大S、佟丽娅、桂纶镁、小柯、张靓颖、林依轮、蔡卓妍、黄磊、李静、陈妍希、李晨、郑钧、柯蓝、袁姗姗、夏雨、陈思诚、安以轩、杨洋、贾乃亮、何洁、宋佳、刘同、王长田、刘春、汪小菲、徐濠萦、高群书、李光洁、周杰、梁静、阿兰、李沁、卢庚戌、叶璇、熊乃瑾、黄觉、沈星、陈默、车晓、王景春、张辛苑、齐溪、檀健次、肖顺尧等集体排队转发。所有大咖微博粉丝累计覆盖7亿人次,堪称史上最壮观的围观。网友则齐呼“被吓尿”:“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阵仗,不愧是王菲!”截至目前,该条微博转发量已突破17万。

跨界地震!

《致青春》作者辛夷坞等众作家齐点赞

主题曲的发布也迅速引发一场跨界“地震”,众多知名作家齐齐加入热议行列。《致青春》小说作者辛夷坞已然开始单曲循环:“反复地在听,想起了我的那些年。”知名网络作家唐七公子则评价:“歌词真动人,的确是这样,找个理由互相亏欠,彼此才能永远怀念。”除此之外,张嘉佳、陈朝华、江南、桐华、八月长安、nownow、柏邦妮、吴又等近20名知名作家齐齐跨界点赞。主题曲俨然已经成为一场全民狂欢。

全民刷屏!

没有WIFI也要单曲循环的MV!

王菲的主题曲已经公众狂欢,无数网友朋友圈被集体刷屏。有网友表示一点开MV就单曲循环根本停不下来:“好久没有见过这样的盛况了,王菲把那些基本不发朋友圈的朋友都给炸出来了,全民刷屏简直太震撼了!”而歌曲从歌词到作曲到演唱,都堪称绝配,齐齐收获网友一边倒点赞:“好听到哭,歌词简直绝了,也只有王菲能唱出这种匆匆那年的感觉了,年度金曲,没有之一。”而MV中青春怀旧的画面和歌曲风格完美契合,也让观众对电影期待值直接爆棚。

歌词绝了!

王菲都犯“选择困难症”!

在此前的发布会现场,魏晨提问王菲最喜欢主题曲的哪一句歌词,直接难倒了王菲。网友评论,终极原因就是好歌词太多,每一句都那么击中,只选一句也太难了!有网友则自发讨论起最喜欢的歌词,“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我们要互相亏欠,要不然凭何怀缅”等成为首选金句,王珞丹等明星也纷纷用歌词转发,歌曲连同歌词都火了!

电影《匆匆那年》由“青春片教父”张一白导演,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等主演,陈赫友情主演,根据九夜茴经典小说改编,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凤凰联动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果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2月12日贺岁档全国上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