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最爱穿碎花 被具荷拉指重点太多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4-1 11:11:57       [字号: ]

金希澈

金希澈

碎花、大红裤子,全身上下都是焦点的“4次元时尚王”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能否如观众们的期待般造型大变身?

出道以来一直以“花哨”著称的金希澈将在KBS 2TV时尚真人秀《A Style For You》中尝试造型大改变。日前进行的节目录制中,金希澈身穿花裤子、黄袜子、戴着牛仔帽惊悚亮相,更称如此装扮才会显眼。

搭档主持人具荷拉(Kara成员)指出金希澈身上重点太多,更希望他尝试简约路线。最后对个人时尚有着独到见解的金希澈也听从专业造型师的建议尝试转型。

时尚真人秀《A Style For You》每期都设定不同任务,包括时尚穿搭、美妆、生活方式等,为观众呈现体验并打造自己独特风格的过程,将于4月5日首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