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今日上映 十大看点全面揭底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4-2 10:30:49       [字号: ]

《战狼》海报

吴京携“东方之狼”对抗全球一流雇佣军

3D动作战争巨制《战狼》由吴京执导,吴京、余男、斯科特·阿特金斯等领衔主演,即将于4月2日登陆全国大银幕。《战狼》不仅题材独特,在中国影市上罕有,而且影片耗资巨大,由中外团队联合打造,一流的创作队伍,以及3D、全景声技术的应用,皆具有历史性的突破。《战狼》将还原真实战场,聚焦于中外边境局部战争,吴京再执导筒,并亲自演绎了电影中的奇兵人物——冷锋。《战狼》历时七年,全力打造小人物成长为拯救国家和民族命运的孤胆英雄的传奇故事,也让堪称“东方之狼”的特种兵战队及高能战士首次登陆大银幕。据各地推介会发来反馈,《战狼》不仅有着硬汉气质、看着畅快淋漓堪称“中国版敢死队”,同时民族大爱情感真挚不禁热泪盈眶,让人感受到久违的感动。电影《战狼》适合全龄层受众观看,非常值得期待,现将电影的十大精彩看点全面揭底:

看点一:【痞子兵王有能力有斗志】

吴京开挂模式,体能超越真实特种兵

《战狼》中的吴京饰演的“痞子兵王”冷锋具有以一敌百的身体素质、铁血硬汉的精神素质,其生动地塑造出了一个百战百胜的“战神”形象。与超人、蜘蛛侠、蝙蝠侠等外国英雄不同的是,冷锋有着鲜明的“中国”特色,他一身中国功夫,他懂得用科技制敌,他有着坚定的民族荣誉感,他将理性和感性荣誉一身。对于内地观众来说,恰恰缺乏这样一名“中国战神”式的英雄人物。电影《战狼》将冷锋进行了深入刻画,角色极具魅力,相信这位新诞生的银幕大英雄会得到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看点二:【痞子兵王有情感有火花】

痞气男吴京VS性感女军官余男,女人逃不开坏男人,“叫板”搭配擦出意外火花。

《战狼》具有独特之处, 在电影中吴京一转正英雄形象,全力塑造了桀骜不驯、叛逆不羁的“痞子兵王”。而女性角色在军事电影中可以很好的起到调和作用,余男饰演的女军官具有多面特点,不仅有着女性温柔细腻的一面,更有着帅气爽朗的不凡气质。在经历了《图雅的婚事》的朴实无华,《西风烈》的刚毅果敢,《敢死队2》的硬朗冷酷与《杀生》的冷艳性感后,在《战狼》中的余男更像是一个综合体,将过往的众多角色风格集为一体,升级挑战高智商、高情商,气场不凡、别样性感的女军官形象。

《战狼》中女军官余男引来了痞气吴京的斗胆示爱。“男不坏女不爱”女人似乎总逃不开与坏男人的情感,痞气男吴京VS正气女余男,这样“叫板”的搭配不仅非常有吸引力,而且痞气士兵斗胆示爱女上司,意外情感擦出爆笑火花,很有看点。

看点三:【多种高尖端作战装备首次曝光】

真枪、真炮、真坦克、真直升机、真特种兵

做为2015最具有特色的3D动作战争巨制,《战狼》在道具上更是敢于“玩真的”。剧组斥巨资将目前最先进军事武器、高科技战术首现大银幕,将令众多军事迷大饱眼福。《战狼》全片动用了中国现役所有种类的军用飞机,包括歼十、直9等等共200多架次,约等于日本偷袭珍珠港60%的军力;共计耗损子弹3万多发,这个数字更相当于培养一名“神枪狙击手”一年的子弹总消耗量。不仅如此,要求极高的导演吴京更是在一个场面中调动了32台现役坦克,32台现役坦克同屏出现震撼十足,甚至实拍了军方发射5颗导弹的场景。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观众体验到最真实的战争场面,感受身临其境的战场画面,以及特种部队间的激烈对抗,冷热兵器交锋和多种战争武器曝光。电影看点之中尽显亮点,丛林野战、人狼肉搏,极富感官冲击力;具备先进军事武器、高科技战术的国内战争电影首现大银幕,飞机大炮坦克等尖端装备及冷热兵器的激烈交锋,都可令观众血脉喷张。而作为3D电影这些内容与技术的保障,更能对观众起到良好吸引作用,通过技术呈现轻松、刺激、趣味、兴奋的画面,但在紧张之余又感受到剧中人物的痞气和幽默感。

看点四:【泪点爆棚 中国也有情怀共鸣大片】

民族情怀、战友情深 感受内心震撼热泪盈眶

韩国电影《鸣梁》之所以能取得韩国历史最高票房的成绩,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本土观众对“李舜臣”这个人物的民族情结。《战狼》同样拥有这一特性,片中冷锋所在的“战狼中队”誓死对抗外国雇佣兵,这样的别样背景设置,将最大化催发观众的民族情怀。喜爱战争动作电影的观众都很熟悉国外的类似题材影片,不仅是韩国的《鸣梁》,美国除了有超人、蝙蝠侠、蜘蛛侠这些超能力的英雄们,也有着《美国狙击手》这样的影片。而《战狼》将成为中国的代表,电影不仅将冷锋打造成一名可媲美于传统的中华民族的英雄式人物,也让人物因具备自身特色而别具一格,赋予了中国英雄魅力。“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思想,更具有强大民族感,可以寻找到诸多共鸣。

看点五:【笑点频出 特种兵的幽默与众不同】

台词幽默 “基情”无限

电影《战狼》背景发生在特种兵中的特种兵“战狼”战营中,这是一群神秘而超能的士兵,但与此同时,他们也是一群妙语连珠、十分幽默的男孩子们,从冷锋首次入营的挑衅、演习时两方部队的较劲,充满了笑点,令观众忍俊不禁,甚至还有一方连队最高领导伪装炊事班的滑稽逗趣戏码,“这个距离不是要打起来就是要接吻”这样的调侃队友的台词,也使得这群并肩作战的战友们的生活中充满“基情”戏份,让人热血之余感到欢乐与温暖。不仅如此,吴京饰演的冷锋与余男饰演的龙小云间的爱情火花也笑点十足,龙小云的一句“我就想看你喝醉是什么样子”让人忍俊不禁。而个性十足的冷锋在与外国雇佣军的打斗前,一句“操,你丫会讲中文吗?”,台词出其不意巧妙展现出人物的别样性格。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