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报喜昆凌怀孕 旧爱蔡依林侯佩岑无回应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4-4 8:52:39       [字号: ]

蔡依林 侯佩岑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与老婆昆凌终于造人成功,身为周董前绯闻女友的S.H.E成员田馥甄在台湾出席活动,虽然没提及周董,但早前度过32岁生日的她就把生日愿望献给想生B的好姐妹陈嘉桦(Ella)和任家萱(Selina),她说:“我的两个姐妹明年都有造人计划,希望她们都很顺利生下很平安、健康的小孩。”至于Ella在台湾举办新歌MV首映会时,被问到周董宣布昆凌怀孕一事,Ella表示很替他们开心。

而周董旧爱蔡依林(Jolin)就玩潜水,对于昆凌有喜一事,Jolin经纪人于截稿前未回覆。另一旧爱侯佩岑的经纪人则表示,这几天都没与侯佩岑见面,因此没有问她关于周董的事,亦不清楚她知不知道昆凌怀孕一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