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美剧《纸牌屋》99%的剧情是真实的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4-5 14:52:55       [字号: ]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对热门美剧《纸牌屋》男主角Kevin Spacey表示,他的这部作品比小说更接近事实,“99%的剧情是真实的。”

  Kevin Spacey日前就这部剧接受了媒体Gotham Magazine的采访。当被问及最令你惊讶的政治家的评价是什么?他回答,他的朋友比尔·克林顿曾说:

  我喜欢《纸牌屋》。它太棒了。Kevin,你在剧中所做的事,有99%都是真实存在的。剩下那1%是你不会那么快就能拿到教育证书。

  事实上,该剧的编剧Beau Willimon曾经担任过希拉里·克林顿的助理。

  克林顿并非唯一一位喜欢《纸牌屋》的美国总统。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曾在2013年表示,他希望华盛顿的真实生活就像剧中一样有“冷酷的高效率”。

  Netflix 在2013年推出的政治剧《纸牌屋(House of Cards)》曾在2013年获得三项艾美奖,前两季总共获得22项提名。在第一季播出之后成为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之一。《纸牌屋》描述了Frank Underwood在政界不择手段,最终崛起为一名强势的政客。

  Kevin Spacey正是Frank Underwood的扮演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