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电视剧播出时间曝光 演员表李易峰杨洋领衔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4-5 15:05:06       [字号: ]

盗墓笔记电视剧播出时间曝光 演员表李易峰杨洋领衔_shangc.net

《盗墓笔记》电视剧改编自南派三叔的同名盗墓题材小说,在被曝出将要改编成电视剧之后,就受到了大批原著小说迷和网友们的关注。在随后曝出的演员名单中,我们更是惊喜的看到了李易峰、唐嫣、杨洋、颖儿等国内一线男女明星的加盟,让这部电视剧的期望值再上一个新的高度。

盗墓笔记电视剧播出时间曝光 演员表李易峰杨洋领衔_shangc.net

据悉,《盗墓笔记》将以季播剧的方式出现在网友们的面前,第一季已经正式确定为12集,而且并不会在卫星电视上播放,而是在网络中,爱奇艺独家上映,每集六十分钟,每周一集。电视剧杀青时间是2014年的11月30日。

主要角色演员名单:

李易峰饰演吴邪

杨洋饰演张起灵(小哥、闷油瓶)

刘天佐饰演王胖子

张智尧饰演吴三省(三叔、三爷)

魏巍饰演潘子

张晓晨饰演谢雨臣

唐嫣饰演阿宁

郑佩佩饰演霍老太太

颖儿饰演霍秀秀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