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2》曝新预告 黑寡妇秀身手变新boss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4-7 15:56:54       [字号: ]

黑寡妇是新boss

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年度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今日曝光最新预告。在长达1分钟的视频中,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黑寡妇成为一众超级英雄中最亮眼的所在,成为复联的“新boss”。

在预告片中,黑寡妇成为了团队的救星之一,不仅赤手空拳对抗奥创领导的机器人军团,还替成员们收拾了烂摊子——在美国队长遗失盾牌遭遇奥创扼喉时,她狂飙摩托车神助攻,让美队免于一劫。另外黑寡妇玩起美队盾牌也是得心应手,视频中,她手持盾牌给予机器人致命一击,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风范。原本被钢铁侠调侃为“Boss”的美国队长,也不得不开玩笑地承认黑寡妇才是复联老大。

影片故事承接上一集,钢铁侠研发的一个维和项目意外成为危机导火索,本来用于保护世界的奥创机器人却拥有了自我意识,扭曲的信念导致它掀起了一场意图灭绝人类的邪恶攻势。超级英雄们因为各自的理念发生争执,内部矛盾使得复仇者联盟几近分崩离析,但迫在眉睫的灭世危机也让他们抛弃前嫌,重新站在一起面对前所未有的邪恶敌人。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由《复仇者联盟》导演乔斯·韦登自编自导,“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鹰眼”杰瑞米·雷纳悉数回归。而新加入的成员则包括“快银”亚伦·泰勒-约翰逊、“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幻视”保罗·贝坦尼与“奥创”詹姆斯·斯派德等。影片将于今年5月1日2D/3D/IMAX 3D全球震撼上映,并已定于5月12日全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