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宋茜过生日 李治廷豪掷一千欧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4-12 10:56:30       [字号: ]

花样姐弟团合照

《花样姐姐》一行人本周将离开温泉胜地,接受挑战,在历史古城完成“花样定向越野”,争夺未知奖励。录制期间,恰逢小姐姐宋茜生日,久驻剧组的小姐姐已经好几年都在忙碌中忘记了自己的生日,今年她又将把这一年一次的日子奉献在工作中吗?

看点一:铁公鸡李治廷为宋茜花钱大手笔

自从省下了机票费,全团最抠门的李治廷也开始大方起来,尽力满足姐姐们各种要求。这次,为了为宋茜送上生日惊喜,李治廷偷偷找到导演组寻求帮助,被总导演狠狠敲竹杠,一张口就要价1000欧。为了小姐姐掏出这笔巨款,李挑夫可是眉头都不皱一下,爽快地一口答应下来,连还价都不提。希望李挑夫可以物有所值,别被“宰”了!

看点二:马天宇宋茜互相催婚

既然是生日又长了一岁,就免不了被唠叨一番“终身大事”,不过宋茜估计没想到,这次唠叨她的不是姐姐,而是挑夫马天宇。被同龄伙伴当众“催婚”,寿星茜当然也不甘示弱,伶牙俐齿回击厨艺惊人的马大厨:“擀的面那么好吃,赶紧找个人娶了吧!”

看点三:姐姐们起床难马天宇出新招

由于一早就要赶往下一个城市,把姐姐们叫醒成了挑夫们的大难题。两个大男孩去姐姐们的香闺里叫早显然不合适,贴心的马天宇另辟蹊径,天不亮就去找来一个大公鸡。说起这只公鸡来头可不小,可以长时间连续打鸣,还获得了吉尼斯认可,绝对属于叫早界的“权威”。马挑夫一番好意,却不知会不会遭遇姐姐们的起床气?周日晚9点东方卫视,《花样姐姐》高颜值姐弟团旅行继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