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奔跑吧兄弟2》被问感情落跑 Baby确定年内完婚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4-12 11:03:51       [字号: ]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开播发布会

4月11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在广州举行开播发布会,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包贝尔、王祖蓝7位跑男团成员全阵容现身造势。据制片人俞杭英透露,第二季《跑男》将会全面升级,除了有更多大牌嘉宾参与录制外,还会有更多接地气和酷炫的游戏出现在节目中。发布会现场,李晨被问及感情状况时害羞跑下台,随后更直接缺席媒体群访,似乎在担心记者会追问他与范冰冰的绯闻。而另一位成员AngelaBaby提起另一半时则非常大方,除了夸奖黄晓明帅之外,更明确表示今年内会完婚。

八卦多:李晨被问感情落跑 Baby确定年内完婚

范冰冰与李晨的绯闻自传出来之后就一直备受大众关注,近日知名爆料人巨春雷更在某节目中表示“这是真的”,证实两人恋情。发布会当天,李晨身穿白T恤和针织衫现身,其中白T恤左胸位置竟然是镂空的,令其上半身颇有“亮点”,谈及这幅打扮,他表示:“胸有点闷,需要透气。”谈话尺度非常之大。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李晨却变得有点“扭捏”,原因是提及了感情问题。在跑男团成员玩“当然了”问答游戏时,包贝尔提问:“我可不可以问你感情问题”,李晨答:“当然了”,惹得全场人鼓掌欢呼,静待“范冰冰”三个字从包贝尔口中说出。可惜李晨见势不妙自己认输,在全场媒体和邓超等人不同意的情况下,他作势跑下台,希望结束游戏。在发布会结束后,李晨更直接缺席媒体群访,似乎是在怕记者提及感情问题。

另一位成员Baby倒是很大方,发布会现场,她数次被问到黄晓明时都直面问题,不仅夸对方“帅”,还透露黄晓明在《跑男2》中的表现非常霸气,连撕掉几个跑男团成员的名牌。当记者谈及结婚话题时,Baby明确表示:“应该是今年内,有消息会通知大家的。”随后,她还否认了五一结婚的传闻,称是港媒乱写的。

此外,群访时陈赫突然主动提及劈腿事件,表示:“前段时间因为我的事给大家添麻烦了,在这里说声抱歉。”随后在台上鞠躬数秒,媒体随后以掌声回应。

新变化:王祖蓝婚后变猛 包贝尔零障碍加入

在新一季《跑男》中,最令节目组和几位成员惊讶的莫过于王祖蓝。在上一季中,王祖蓝以躲藏和捡漏成为出名的“最弱成员”,第二季却实现大逆袭,从“隐形者”变成了“能力者”。制片人俞杭英透露:“王祖蓝这一季完全呈现了非常man的状态”,连邓超也夸其从“藏匿者”变“拓荒者”。王祖蓝表示因为结婚了所以要像个男子汉,“我现在好man的啦,已经撕过好几个了,因为我要证明自己可以保护太太。上一季节目,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变成了丢脸的标准,他们会说撕不到王祖蓝,我好丢脸,但是这一季我要让大家知道,被我撕了更丢脸。”

包贝尔是加盟《跑男》的新成员,制片人俞杭英以“零障碍加入”形容他的表现。为了“验证”包贝儿的融合程度,发布会现场进行了多轮游戏挑战,与邓超斗舞、与Baby拼rap、与郑恺比劈叉唱歌、与李晨掰手腕、与陈赫干瞪眼、与王祖蓝比肺活量,每次PK包贝尔都展现出与其他队友的默契。在玩第一季节目中经典的“当然了”问答游戏时,他更将李晨、Baby等调侃到“无言以对”的地步。谈及此次加盟,包贝尔自称:“我参加这节目,只会把大家的颜值拉高了一个档次,让这档励志节目变得更加偶像化。”引发现场爆笑。

超逗比:邓超阻止娘娘驾到 郑恺放个更大的屁

跑男团队长邓超登台时先是来了一段“抖臀”热舞,随后更一脸诚恳地表示:“不喜欢第一季那个我,总是闹不高大上,第二季的我会去图书馆看看《知音》《妇女之友》等,提高了一个档次。”全场听完他发言后一阵狂笑。随后,邓超还风骚地表示不会让孙俪来参加跑男:“娘娘说来《跑男》要把我踩在地上,所以我尽量阻止她来,她在家带着就好了。”郑恺、李晨经常秀自己健身的照片,而邓超因为带两个孩子无法分身,他因此被成员们调侃“双胸拖到地上”、“丝瓜奶”。

发布会现场,还有一个特别温馨的环节,因为4月17日《跑男2》播出当日刚好是郑恺生日,工作人员就送上了蛋糕,跑男团成员们一起为他过了生日。群访时,被问及第二季中会不会出现类似“放屁”的爆点,郑恺说起玩笑话:“放个更大的屁。”

制片人:阵容升级更接地气

发布会上,《跑男》总制片人俞杭英透露,第二季将迎来全面升级,将会有更多的大牌嘉宾、更多的国外主题和更多的全新游戏出现在节目中。俞杭英介绍,“第二季一定会更接地气,节目很可能就来到你们的身边,出现在你们生活和工作的地方。有一个中学邀请我们,我们在那里撕名牌;有一个城市的机场邀请,我们也会去……除了场所,在主题的设置上,第二季的游戏任务会进一步和中国的传统文化相结合,第一期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有着80后情怀的圣斗士主题,也有麻将、锦衣卫这样的元素出现在节目中。”

另外,第二季《跑男》也会全面升级,俞杭英透露:“一方面,嘉宾阵容会非常惊艳,第一期会有范冰冰,第二期会有黄晓明,曾经我们怀疑中国到底有没有像韩国一样拼的艺人?但是在这个节目中,我们经常会劝艺人们,你们稍微缓一缓,不要太拼命了;另一个升级是游戏的内容设置上,我们组建了中韩道具导演的专家队伍,专门原创了一些游戏,每一项都经过了几十次试验,这些游戏是在其他节目中都看不到的,非常符合中国观众的审美需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