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学校2015》预告 诉18岁理想与现实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4-15 11:16:15       [字号: ]

《学校2015》预告片

韩国KBS电视台新剧《Who Are You-学校2015》公开了第一版预告片,片中主演们的青春气息如春风一样扑面而来,非常赏心悦目。

预告片中,金所炫上学前笑容满面地跟家人道别,陆星材在医院窗外垂下绳子跟金所炫见面,两个女学生在出游时向别人展示两人一样的包包,男学生们悄悄把酒带进宿舍被老师抓到,最后还出现了“十八岁,我最好的时光”的字样,充满愉快、冲突但又真实的场面让大家恍惚回到了青春年代。

看了预告的观众们都纷纷留言道“光看预告也觉得很可爱”、“把我的十八岁很生动地描写了出来”、“演员们都好漂亮好帅,死守直播!”等等,表示了对电视剧的期待。此外,《Who Are You-学校2015》将于27日晚首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