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提前公映 伊能静秦昊婚后首度合体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4-15 11:17:14       [字号: ]

《我是女王》

伊能静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提档先行,将于4月15日(今日)下午两点全面提前上映。“本来以为就是一部谈谈情说说爱的电影,居然这么虐。”有幸提前观影的观众表示《我是女王》远远超乎了他们本来对电影的印象,“台词也都很戳内心,每个演员和以往的形象比都好大突破,宋慧乔让我很意外,很惊艳。”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出乎意料的剧情成为“女王”的杀手锏。影片集合了中韩著名艺人宋慧乔、窦骁、陈乔恩、杨祐宁、邬君梅、姜武、郑元畅、秦昊等群星。随公映,片方曝光伊能静与秦昊合唱的电影插曲《谢谢你爱我》MV,再次佐证两人契合电影主题的坚定爱情;同时还发布了观影手册,精心遴选五大观影理由,劲爆看点一睹为快。

观影理由一:伊能静秦昊婚后首度合体 大银幕还原夫妻生活

《我是女王》是一部属于伊能静的电影,伊能静曾表示自己要当一个情感处理细腻的导演。主演们也曾透露,片场里的伊能静几近走火入魔,常常自己演一遍,直到掏空。其认真而苛刻的标准让主演们不禁感慨:每个角色都住在导演的心里;每个角色都是伊能静内心的自己。“透过五年的情感空白我突然发现说,当你委屈的时候对方也不会快乐,曾经爱过我的人跟我爱过的人。我希望他们知道,我是用我过去所有的青春写了这个剧本。”伊能静此番言论,已经将《我是女王》同其他跨界导演作品区隔开来。

作为伊能静的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自然受到了其丈夫秦昊的力挺。片中两人还深情塑造一对银幕情侣,为爱佐证。据悉为了让剧情更加丰满真实,伊能静和秦昊二人还将生活中的一些点滴回忆搬上银幕。甚至在片中上演一场婚礼戏份,高度还原了现实生活中的婚礼始末,让观众感受一对璧人的甜蜜温馨。而今日发布的电影插曲MV《谢谢你爱我》再次将两人的感情甜蜜升级,MV不仅集锦了电影中两人接吻、相偎等爱恋追逐画面,还专程拍摄了爱意满满的合唱画面,共同高歌“敢爱敢哭敢相信也敢做梦”,向旧感情释怀,感恩拥抱未来。

观影理由二:宋慧乔“轮恋”三男 奉献演艺生涯最大尺度

作为电影《我是女王》的一号女主角,韩流巨星宋慧乔扮演的安妮在片中有着曲折的感情经历,她在片中的身份是一位不得志的文艺片女星,要与三位男主角发生了不同的感情纠葛。甚至一改往日玉女形象,欲拒还迎,被野生小鲜肉窦骁力压,上演“一夜情”。宋慧乔与秦昊的爱情则发生在学生时代,代表了女性青涩幼稚的初恋过往。与窦骁和郑元畅的感情则是现代女性常常邂逅的感情对象:一个是利落、干练、价值观独特的野生小鲜肉;一个是看似不食烟火的纨绔子弟。如何诠释女性在感情里的迷茫与选择成为宋慧乔的表演难度所在。

在电影《我是女王》中,玉女宋慧乔不仅要上演大尺度感情戏份。骑摩托扮酷,与姐妹撕逼等表演也都成为她的突破点。除了这些,宋慧乔还要在片中的“戏中戏”里发挥演技,更要被伊能静调教,掌掴在地,届时定会让乔妹的粉丝们大跌眼镜。为塑造角色,宋慧乔表示:“女人在不同感情里的状态就像下棋一样,会因为对方的表现而变化,配合或对峙,都是不一样的。”导演伊能静则这样评价宋慧乔:她是一个很有悟性的演员。在感情上的迷惘和成长,她就是安妮。”

观影理由三:伊能静的20 30 40 50 四女王诠释真实闺蜜情

闺蜜情已经屡见不鲜,而在电影《我是女王》中由宋慧乔、陈乔恩、邬君梅却首次组成了跨年龄姐妹团,展现全年龄闺蜜情,有致敬经典美剧《欲望都市》的意味。片中,三位女主有着不同的个性:邬君梅扮演的缇娜虽然年龄最长却有着最纯真的孩童性格,担任着姐妹间的粘合剂和戏剧化的角色。宋慧乔扮演的安妮则从容而高贵,优雅中带着一点对爱情的失望。陈乔恩饰演的凯蒂则对爱有着不假思索的奉献精神,即使站在感情的“第三角”也甘愿赴汤蹈火。

这种姐妹淘搭配其实来自于导演伊能静的真实生活,各个年龄的闺蜜也都是她身边朋友的真实写照。伊能静回忆:“邬君梅饰演的缇娜其实是一位在我人生最痛苦的时候陪伴我半年的大姐姐,会关心我的生活起居,也会疼惜我对感情的付出;而乔恩饰演的凯蒂则真的是一位虽然比我年纪小,却会用自己的率性来帮我解围的义气女孩。“电影《我是女王》并没有用普遍的流行语和强硬的人物关系将一段生硬的闺蜜情串联起来,而力图营造一种观众可以感受到的温暖氛围。据伊能静导演透露,为解决刚开始到片场的尴尬,伊能静没有着急让三位女主对戏,而是一起去唱了两次KTV,一起畅饮唱歌,互相倾吐彼此,真正做闺蜜之间会做的事情。也正是因此,几位现实女王也成为真正的好友,将最真实的闺蜜情呈现在银幕之上。

观影理由四:渣男贱男暖男齐齐过招 两性情感关系应有尽有

在电影《我是女王》中,让女人从情感的女仆成长为女王的是坏男人们,而所谓的坏男人又该如何解释?电影中窦骁、杨祐宁、郑元畅、秦昊四位男主角就为我们呈现出了渣男、贱男、暖男的不同方面。

在电影中,窦骁饰演的马克是一个有侵略性,痞、且好玩有性格的角色。在人生观、感情观方面给予宋慧乔引导。杨祐宁所扮演的Tony是感情里面残忍、脆弱的那一面,在戏中他与陈乔恩身处一段三角关系,却依然要伪装成对爱高忠诚度的姿态。郑元畅在《我是女王》里饰演一个乍看之下披着高富帅身份的角色,却如同深海中的鲸鱼,保持着渴望自由的灵魂。而秦昊则一反文艺男路线,为妻伊能静出演接地气完美暖男,在电影中给人希望,被导演评为片中最懂爱的角色。几位男主角都在初看剧本之时对男性角色表示“不理解”,但随着拍摄的深入都能理解爱情中的黑暗面。《我是女王》没有脸谱化地将渣男、贱男脸谱化,而是从人性化的角度从内心解读,这也将是《我是女王》区别于其他同类型电影的闪光点。

观影理由五:超强幕后团队打造 当伍迪▪艾伦“撞上”东方浪漫

伊能静曾表示,电影《我是女王》绝对不是一部文艺片,她也不满足于拍摄一部商业化的“小妞电影”。为此,她不仅力邀台湾摄影大师李屏宾掌镜,更找来曾经与著名导演侯孝贤一同合作的各路工作人员。“如果说我希望风格的倾向,反而是伍迪·艾伦导演。就是非常依赖演员的表演,透过不断的对白。因为现代人就是透过语言来造成了沟通的障碍,现代感不是刻意要文艺、安静、镜头很缓慢,而力在表现真实的现状。”伊能静这样描述《我是女王》。

精致充满欧洲风格的电影来自美术、灯光、摄影、导演,铁四角的完美配合。伊能静在电影《我是女王》中力求电影的美术与导演的呼吸同步,为了达到最好效果,每个场景都亲力亲为布置道具,甚至强迫到瓶子与瓶子之间的距离,每张海报的张贴方式都是伊能静精心设计的。为拍摄女主宋慧乔意识觉醒的戏份,剧组不惜花重金远赴土耳其拍摄卡帕多西亚升空的热气球。而在都市整体风格的把控上,伊能静表示:“我不会拍到庞大的东方明珠,反而要把上海拍得很小。“电影中小街小巷的咖啡厅,似乎来自法国的某个街道或纽约的某个后巷,相信观众会从《我是女王》中欣赏到不一样的上海风情,也正是伊能静心中”伍迪·艾伦+东方浪漫“的人文气质和异国情调。

电影《我是女王》已提档4月15日下午全面上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