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超模》下月开播 熊黛林张亮担任导师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4-16 14:04:33       [字号: ]

《中国超模》导师

今年各大卫视大型综艺节目真人秀节目竞争激烈,重庆卫视也将以全新的美丽牌征战2015。打出的第一张牌就是时尚真人秀《中国超模》。这档节目将于5月21日21:20强势亮相重庆卫视。昨日这档节目在解放碑进行了拍摄,型男靓女一亮相,立刻引起围观热潮。

张亮熊黛林担任导师

《中国超模》讲述16名来自全国各地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一场美丽的追梦之旅。十二期精彩的节目,每期一个主题,向世界时尚界输送更多优秀的中国模特人才。IPCN国际传媒公司CEO、《中国超模》总制片人杨媛草向记者透露,节目首次让男女模特同台竞技,邀请张亮、熊黛林、Lucia Liu坐镇,进行专业点评。

参赛者将在国际顶级超模手把手的指导下,每期节目学习到不同的专业知识,设计摆姿势、拍照、走秀、化妆、见客、体验国家文化等等,并且有机会登上国际顶尖杂志,时装周走秀。

超模演绎重庆辣味

这次拍摄的场景有重庆标志性建筑,超模们将在这里接受“功夫食神”的秘密任务,还会拍摄重庆话rap的MV,每个学员都呈现了自己的个性特色,嘻哈风格、棒棒、女学生、包租婆、篮球运动员、变脸演员等等,增添了浓郁的重庆特色。最后,张亮领衔的导师组会根据学员们的表现,评出最佳时尚大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