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全球华语榜中榜获奖名单揭晓 周杰伦汪峰成大赢家[组图]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4-17 9:21:02       [字号: ]

 

内地新人崭露头角

港台老将稳坐江山

颁奖典礼最大的悬念无疑是此前公布的八大奖项提名究竟花落谁家。最终结果揭晓,内地部分新人扎堆势头强劲,港台地区则依旧是几大老将瓜分奖项。张杰[微博]蝉联“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周笔畅获“内地最佳女歌手”,从首季《中国好声音》走出来的吴莫愁不但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殊荣,更是凭借着首张专辑同名主打歌曲《无所不在》获得了“榜中榜最佳音乐录影带”。内地部分四大最重要奖项有三项都被年轻歌手斩获,唯有“最佳男歌手”被“内地摇滚旗手”汪峰收入囊中。

港台部分的奖项争夺则展现出另一番景象。“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大奖分别由杜德伟、Ella陈嘉桦摘得,而萧亚轩力挫蔡依林、莫文蔚、郑秀文,夺得“港台最佳女歌手”。“情歌王子”张信哲凭借着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文主题曲获得“港台最佳男歌手”,港台部分四大奖项均被歌坛前辈摘得——获奖歌手中资历最浅的Ella也已经出道14年了。

此外,“亚洲影响力最受欢迎日本组合”、“亚洲影响力最受欢迎韩国艺人”分别由W-inds、Rain获得。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