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香港金像奖:王菀之爆冷夺最佳女配角奖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4-20 10:18:49       [字号: ]

刚刚成为最佳新人的王菀之爆冷擒获最佳女配角奖

今晚,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本届金像奖以《窃听风云3》11项提名领跑,《黄金时代》与《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紧随其后,分获10项提名,在大奖争夺中,由陈果执导的香港本土电影《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有望冲出重围,以黑马姿态维护港片尊严。帝后角逐方面,蔡卓妍(《雏妓》)、吴君如(《金鸡sss》)、赵薇(《亲爱的》)、汤唯(《黄金时代》)以及周迅(《撒娇女人最好命》)在影后的争夺上最为激烈;另一边,刘青云则凭借《窃听风云3》、《暴疯语》提名两个影帝,他将与黄渤(《亲爱的》)、吴彦祖(《魔警》)、彭于晏(《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形成“以二打三”的战况。

当晚,王菀之在最佳新人奖后爆冷,凭借《金鸡SSS》同一部电影再擒最佳女配角奖。领奖台上,王菀之喜极而泣,感谢薛凯琪鲍起静惠英红,“真心觉得一起提名是很大的荣幸,再次多谢吴君如,谢谢大家给我这么温柔的欢迎我进入五彩的电影世界,多谢各位做出这么好的电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