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庆功确定拍摄续集 吴京:感谢黑我的人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4-20 10:18:46       [字号: ]

吴京

谁也没料到这样一个主旋律题材,又没有大明星加盟的电影《战狼》能够成为4月份内地影市的一匹黑马,而这部功夫演员吴京的导演处女作,更成为了电影圈的一大现象被业内广泛讨论。4月17日,该片在京庆功,当晚吴京显得十分感慨,“我要感谢那些给我泼冷水的人,感谢那些下黑手,在背后给我使绊儿的人,不是你们给我刺激,我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个高度!”

其实在《战狼》上映前,几乎不被任何人看好。片方透露,当时他们自己预估票房1个亿,但却被业内同行所耻笑“痴人说梦”。不过《战狼》在4月2日上映后,表现异常抢眼,5天票房近2.6亿,目前该片的总票房也已经突破4.5亿元大关,尽管在《速度与激情7》的冲击下,《战狼》的上涨空间已经被压缩得很小,但是近5亿元的票房,确实早已令人跌破眼镜,所以各种阴谋论和各种老专家的分析也开始甚嚣尘上。

有人说吴京上春晚带动了热搜量,他和EXO的口水战又引起了粉丝的关注,所以《战狼》的票房才能一路飘红。对此吴京以一句“感谢下黑手的人”来回应。还有人认为《战狼》之所以火爆,是因为影片弥补了国产电影长期以来在战争题材上的空白,而将神秘的特种兵呈现在银幕之上更属首次。对于这种马后炮的奉承,出品方表示,“我们觉得《战狼》最根本的成功是激情+责任,这是不可复制的,要知道吴京七年如一日,就为了这个电影。”也许在外人看来《战狼》的成功属于偶然,但对于吴京来说,这是他应得的,古早有云,天道酬勤。

当天,扬眉吐气的吴京满场飞奔,挨个感谢大家,最后他豪气地捧着一大碗酒,一饮而尽,并激动地喊道,“我最要感谢中国观众!”据悉,《战狼》已经确定拍摄续集,就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