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想演自毁形象 与车太贤曾是校友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4-22 11:25:31       [字号: ]

金秀贤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神金秀贤的新剧《Producer》虽然要5月8日才首播,但宣传攻势已一浪接一浪,继日前播出他和车太贤、孔孝真和IU搭巴士的首个预告片后,昨天再播出他和车太贤的第二个预告片。他借着二人就读相同的小学及初中而打破尴尬,并透露接拍该片是想演一些自毁形象的角色。看来届时可看到有别于《星星》都教授的演出。

据悉,第二个预告片拍于上月23日众主创齐集首读剧本当天,金秀贤踏入房间,一见到车太贤即马上鞠躬打招呼,只是二人表现尴尬,金秀贤傻笑掩饰,车太贤忍不住慨叹为什么要让他们两个男人见面。随后,金秀贤先打开话题,问车太贤哪间小学毕业?车太贤回答:“是一源小学。”金秀贤表示自己也是,车太贤听后,惊讶之余,面露喜色,马上向后辈金秀贤伸出友谊之手。当再得悉二人就读同一初中时,二人忍不住大笑,也因此变得熟悉亲近。

担心新剧规模大难收场

席间,谈到这次是金秀贤相隔1年零3个月后重返视圈,金秀贤坦承很喜欢与编剧朴智恩合作,收到剧本后,就答应出演,他说:“想打破常规,挑战一些自毁形象的角色。”车太贤表示当初听到邀金秀贤出演时,以为他百分之百不会演,并反问金秀贤为什么要演?金秀贤听后低头狂笑。车太贤接着说:“上次曾说过,本来讲好的情况不是这样,现在演员阵容太强劲,事情搞得太大了。”金秀贤除了笑外,不知道如何反应。

此外,日前有中国在线购物网站推出“《Producer》探班体验深度游”,安排影迷亲临片场,称可以近距离感受金秀贤的迷人魅力,并参加电视台综艺节目录像,但却没有透露收费详情。因有指金秀贤所属的经理人公司KeyEast是该购物网站的股东,可信程度高。另一方面,昨天也传出KeyEast准备进军化妆品市场,现正在商讨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