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两天票房破亿 苏有朋处女作获赞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4-26 10:22:20       [字号: ]

《左耳》

4月25日傍晚,上映后尚不足两日的电影《左耳》票房破亿,并已30.79%的排片率,与《速度与激情7》齐头并进,而更以场均45人,超过30%的整体上座率,领跑本档期。这部改编自饶雪漫同名青春小说的电影《左耳》,主演欧豪、杨洋、陈都灵等均为电影新兵,导演苏有朋亦是首次掌镜,但却以满满诚意打动观众,被赞“笑点哭点都很多”,不足两天便顺利破亿,宣告春季档“青春季”黑马来临。

由苏有朋执导,欧豪、杨洋、胡夏、段博文、陈都灵、马思纯、关晓彤等主演的电影《左耳》在4月24日全国上映后,首日在《速度与激情7》、《万物生长》等诸多大片的冲击下,拿下5200万票房,更势头不减。截止到4月25日18点,《左耳》票房冲破一亿。虽在排片量上以30%略低于《速度与激情7》,但抱团的80后90后们则为《左耳》贡献了场均45人的观影量。不少观众都在观影后在电影中找到了对于自己青春岁月的共鸣。

电影《左耳》由小说原作者饶雪漫担任编剧,讲述了左耳听力不好的内向女生“李珥”在青春期的某天突然爱上了“许弋”,但很快偶遇到因“张漾”而去向“许弋”示好求爱的“吧啦”,几个青春期中懵懂求爱的年轻人的命运便从此紧密交汇。相比较大多数青春片,《左耳》被评价为最为“真实接地气”。而苏有朋的首次执导以及赵薇特意献唱的主题曲,更是获得了极多赞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