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相约闺蜜游南丫岛 吴绮莉称自己日渐消瘦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4-26 10:24:33       [字号: ]

小龙女南丫岛游玩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与女儿卓林这几天磨擦频发生,卓林更再度“离家出走”。当吴绮莉心急如焚“找女”之际,卓林却相约闺蜜同游南丫岛,十分写意。而吴绮莉却斯人独憔悴,向记者形容自己“日渐消瘦”!

认为要慢慢教

据 吴绮莉表示,日前因卓林想喝啤酒以及拒绝做作业,才使母女俩发生冲突,卓林拒绝回家,二人“失聊”至今。不过卓林心情大好,更与数位外籍女友人搭船前往南 丫岛游玩,又烧玻璃又吃海鲜再环岛游,她更把旅行照片上传到互联网,她似乎已将不愉快的事情忘掉!身为母亲的吴绮莉得悉卓林“现身”,即无奈回应:“我没 有上网,所以没有注意到,和普通家长感受一样,觉得孩子长大了控制不到了,不过最重要的是做作业和读书了,总之交给社署(社会福利署),我17岁那年都做 了些东西家人都不喜欢,要慢慢教。”

不用开工休息一下

而 昨天下午二时许,吴绮莉独自驾车离开大埔寓所,前往鹿颈吃饭,期间只在茶座逗留约20分钟,然后便“打道回府”。她受访时透露下周二(28号)会跟社会福 利署开会,届时卓林学校也会派员到场。她又指自女儿“意外”后自己消瘦了不少:“这两天不用开工,会休息一下。”当问到邀得谢伟俊出手相助,她淡然回应: “每个朋友都帮我做了很多东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