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户彩怀孕罩杯升级 新剧丰满上围吸睛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4-30 13:35:19       [字号: ]

上户彩在新日剧《家的记忆》中饰演木村拓哉妻子,网友关注剧情同时也发现她的傲人上围。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上户彩出道以来形象清新,但也因为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受封为“隐乳女神”。她2010年嫁给天团放浪兄弟(EXILE)队长HIRO,人气不减反增,2015年4月宣布怀孕,并与木村拓哉合演日剧《家的记忆》,开播没多久,网友注意力纷纷转移到上户彩的上围变化,原本谣传已是E罩杯的她,疑因怀孕,胸围更加傲人。

日剧天王木村拓哉主演朝日电视台日剧《家的记忆》,并首次与上户彩合作扮演夫妻,发生意外后失去记忆,在妻子的照顾下虽然康复,但不知什么原因,眼中看见的妻子与儿子都戴着面具。新戏播出后颇受好评,首集收视开红盘16.7%,是春季首集收视排行冠军,瞬间收视率破20%,击败了堺雅人同期新作《Dr.伦太郎》。

网友在收看悬疑剧情同时,实在无法不注意上户彩的丰满上围,无论她是在厨房做料理,或是与木村拓哉并肩而站,尽管仍走气质路线、包很紧,镜头前也巧妙避开她的孕肚,腰围与四肢依旧纤细,脸孔未见发福,但每一幕演出,观众都难以忽略那傲人上围,隐乳女神再也隐不了好身材,网友惊叹人妻偶像的怀孕身材变化,这也意外成为该剧的新焦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