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演神父男星被捕 高速酒驾又携大麻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5-6 10:33:13       [字号: ]

吉列姆出演第五季《行尸走肉》

据国外媒体报道,资深美剧演员赛斯-吉列姆(Seth K.Gilliam)日前因为醉酒驾驶被警方逮捕,吉列姆曾参演过多部知名美剧,目前在热播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中饰演神父加布里埃尔(Gabriel)。

赛斯-吉列姆周日在乔治亚州74号高速公路上被逮捕,当时他驾驶的汽车行驶速度达到100英里/小时,而且他血液中的酒精读数为0.107。警方还在吉列姆的车内发现了含有大麻的雪茄烟。

吉列姆是一位资深美剧演员,参演过《法律与秩序:犯罪倾向》(Law & Order: Criminal Intent)、《火线》(The Wire)、《少狼》(Teen Wolf)、《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等剧集,目前在《行尸走肉》饰演第五季刚刚加入的新角色:神父加布里埃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