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MONSTAX出道画报公开 街拍风格反响热烈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5-8 11:51:07       [字号: ]

韩团MONSTAX

韩团MONSTAX造型公开

作为大中华区Starship娱乐公司独家代理的乐华娱乐称表示,Starship娱乐经纪公司7人男子团体MONSTAX在6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出道消息,并公布了出道专辑造型。7位成员不仅在画报中展现了不羁的叛逆形象,更接连获网友称赞“出道首张画报形象就如此大胆,魅力十足!”“不愧是怪兽团”、“MONSTAX 大发”“期待新专辑发布”等消息!

MONSTAX即去年12月通过M-net

选秀节目后通过6个月的精心打造,在

选拔中脱颖而出,成员由周宪、新秀、基贤、亨源、元虎、玟赫、I’M等7人最终得选完成此次组合出道。值得一提的是,在还未出道的他们就已经在广告、画报、OST等方面接连进行活动,崭露头角。

另Starship娱乐经纪公司称MONSTAX 13日(周三)下午韩国时间晚8点将在韩国举行出道showcase,并于14日正式发布首张专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