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用母乳当药治儿子头顶痘 发文感叹神奇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5-9 13:30:33       [字号: ]

范玮琪爱子头上长了包包

范玮琪爱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的范玮琪1月生下双胞胎儿子睿飞、睿翔,因是早产儿,范范为了儿子们的健康坚持亲喂母乳,母乳不够才加配方奶补充,没想到范范的母乳不仅能喂饱双胞胎,还能当皮肤药搽,治好了睿飞头皮上类似青春痘的颗粒。

今午范范微博晒出睿飞的头皮特写照说:“飞飞最近头皮上长了几颗很像青春痘的颗粒,听了好朋友的建议把母乳挤出来擦一点在头皮上,居然1个晚上就消了!神奇的母乳啊!太神奇了!”

妈妈网友也纷纷留言分享母乳传奇,“母乳真的很强大!涂头发、睫毛、眉毛都很强~痘痘、蚊子叮我也都涂母乳,完全当万灵丹在用!”还有人说:“儿子婴儿时期长针眼化脓,用母乳洗眼睛2天就好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