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拍戏产生生理反应很尴尬的十大明星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5-9 13:30:29       [字号: ]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吴彦祖

早前,有报道指吴彦祖和身穿低胸装的何美钿,拍摄一场逗小朋友的对手戏,期间,Daniel老实不客气,经常看何美钿的胸部。机会终于来了,在《门 徒》一幕池中肉搏激吻戏时,一身光管般白皙肌肤、身穿粉红色比基尼的何美钿,徐徐来到泳池中央,双臂自然地搭在吴彦祖厚实的肩膀上,继而主动吻向吴彦祖, 这一吻,仿佛激起了吴潜藏已久的冲动,两人搂抱着激情互吮,一时间,喘息声掩盖了水声。两人一而再,再而三因"过于激进"而NG,一拍就拍到凌晨两点,足 足亲热了三个小时。事后有工作人员表示:"刚刚有见到吴彦祖拍的时候有反应吧?平时总是很酷的样子,还不就是一个正常男人。女孩子这么主动,就是我都会有 反应,很正常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