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电视台公布新剧计划 《尖峰时刻》在列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5-11 9:50:44       [字号: ]

当地时间周五,美国CBS电视台公布了一批电视剧计划,其中包括剧版《尖峰时刻》和《永无止境》都将被搬上小荧屏,而已经播出了十季的《犯罪心理》将推出全新衍生剧,另有一部医疗剧和两部喜剧都在计划当中。

电影版《尖峰时刻》是成龙踏进好莱坞的经典代表作,从1998年至2007年一共拍摄了三部,延续了成龙一贯的动作喜剧风格。CBS在年初的时候计划推出了一小时的试播集,随即确定了两位主演,原由成龙饰演的中国警探将由中国和爱尔兰的混血儿约翰·芬担纲,他也曾是成家班的一员,身手了得;而原由克里斯·塔克饰演的洛杉矶逗比警察则由贾斯汀·海尔斯接替。

CBS另外一部由电影改编的电视剧是《永无止境》,电影由布莱德利·库珀领衔主演,电视剧将由杰克·麦克道曼挑大梁。和电影类似,男主角发现了一种能提高大脑工作效率的新型药NZT,这激发了他身体上很多潜能,但这并未给他带来太多益处,FBI强迫他利用这一能力去处理警方的事物。

CBS还预订了《犯罪心理》的衍生剧《犯罪心理:边境营救》(Criminal Minds: Beyond Borders),由加里·西尼斯担纲主演。这是CBS第二次尝试推出《犯罪心理》的衍生剧,2011年的《犯罪心理:嫌疑犯行为》(Criminal Minds: Suspect Behavior)仅播出一季就被砍了。这一次的衍生剧将把目光聚焦在境外美国人身上,FBI联邦调查局的一个分支机构组成的专案组,专门负责处理在境外美国人遭遇的麻烦和犯罪事件。

一部名为《黑色代号》(Code Black)的医疗剧也在这批计划当中,将由曾出演过《五十度灰》、《逍遥法外》等作品的美国女星马西娅·盖伊·哈登领衔。该剧根据同名纪录片改编,聚焦小镇上最忙碌也最出名的急诊室,“Code Black”表示在公众场合(尤其是医院)发生某种情况时用黑色来指代,以便相应团队能做及时处理,有很多医院会用“Code Blue/Red”来表示心脏衰竭。

此外,CBS还有两部喜剧要开拍,其中《来自地狱的天使》(Angel from Hell)由简·林奇主演,她插足一个女人的生活,声称自己是对方的守护天使结果闹出一连串笑话。另一部是家庭喜剧《生活碎片》(Life in Piece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