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掉的衣服穿回去!苍井空转型小清新歌手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5-11 9:53:12       [字号: ]

苍井空走小清新风格

苍井空过去形象性感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性感艳星苍井空在华人圈拥有超高知名度,赴大陆发展多年,8日发行首张个人中文音乐作品《蓝色天空》。苍井空唱出一路走来的心声:“我一直相信美好在发生着。”也透露对幸福的默默期待。而她也大转型,把衣服穿回出,走小清新风格。

苍井空曾组跨国团体“果宝酱”,音乐商演活动不断,其实她一直想筹备个人的作品,本次个人新作《蓝色天空》力邀曾与安室奈美惠、滨崎步合作的知名音乐人今井了介量身打造,充满邻家女孩的青春期待。

她在宣传照中走小清新路线,和过去的性感艳星风格差很大,用网络流行语的说法就是“画风变了”。经纪公司表示:“这首歌曲主要想呈现音乐上的清新爱情邂逅,MV会有更性感的演出,不会让大家失望。”也透露如果反应不错,也不排除安排苍井空到台湾宣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