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李承铉真人秀吻不停 甜蜜“幸福胖”惹人妒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5-12 18:17:50       [字号: ]

戚薇李承铉

上周六,国内原创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于浙江卫视迎来了首期播出,这也是“高颜值”夫妇戚薇、李承铉继去年结婚生子后首次亮相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戚薇、李承铉夫妇除了面对惊险的各项挑战外,不忘开启全程秀甜蜜的节奏:海边相拥的“冠军”之吻、入住帐篷后晚安前的甜蜜之吻、打石生火成功的开心之吻、喂面条时的甜蜜之吻。让观众瞬间切换到偶像剧观赏模式。

在节目首轮挑战中,戚薇、李承铉夫妇即被安排挑战走山路前往目的地,崎岖的山路充满惊险,走了没几步就遇到毒蛇,戚薇尖叫着回头抱住李承铉,让人感叹平常女汉子十足的戚薇也有这样小女人的一面,最后在李承铉的贴心开路下两人安全通过。之后,二人又遇上了猪宝宝,李承铉将“黑毛猪”说成“黑猪毛”,惹戚薇爆笑,随即纠正李承铉,却没想到自己也发晕说错成“黑猪毛”,沉浸在欢乐氛围中的两人已全然忘记正在比赛,最终错失挑战赛冠军。而在第二天的丛林猎人游戏中,戚薇李承铉面对“高战斗值”夫妇谢楠和吴京瞬间被撂倒,虽然李承铉即刻上前保护,可仍然抵不过“战狼”吴京,“高颜值”夫妇首战以失败告终。但在之后的女子单独对抗赛中,女汉子戚薇一把揪住谢楠的橙色布条取得胜利,期间“奶胀”、“吐奶”等育儿词汇频频爆出,让众人捧腹大笑。

但是节目播出同时,粉丝也注意到相较于之前的曼妙身材,刚刚喜获千金的戚薇似乎有一些发胖。但是戚薇似乎对此并不以为意,在之前出席活动时被记者问及“长胖”问题,戚薇大方回应“人生难得几回胖,我很享受当下的幸福”,引得不少网友感叹“单身狗已被晃瞎,这样的幸福胖,我也想要来几斤”。而相关的“幸福幸福就胖”话题在《出发吧爱情》节目播出当晚,不仅登上微博热搜榜、话题榜等各排行榜前位,话题阅读量更是在短短24小时内突破6000万,在综艺扎堆的 黄金“周六”中冲出重围。在下一期中,戚薇、李承铉将与其他三对夫妻展开更多更精彩的比拼,敬请期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