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档案》迷你剧将登2016荧屏 原主角重出江湖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5-12 18:20:51       [字号: ]

《X档案》迷你剧将登2016荧屏 原主角重出江湖

《X档案》档案

腾讯娱乐讯 《X档案》的粉丝有福了,这部经典剧集将以迷你剧形式登陆2016年的电视荧屏。始播于1993年9月、长达九季的《X档案》对科幻剧集的全球化风潮具有重要影响,该剧共获得16项艾美奖、5项金球奖,还是史上最成功的剧情剧集之一。

FOX新版六集《X档案》将召回大卫·杜楚尼和吉莲·安德森两位元老主演,第一集定于明年1月24日星期天晚在人气超强的NFL美联决赛后播出,此后剧集将回归每周一晚8/7c时间档。《X档案》结束之后的空档恰好由春季开播的《哥谭》新季填补。

除了首播日期,FOX还发布了《X档案》的新简介:原剧播出13年后,由主创兼执行制片人克里斯·卡特执导的六集《X档案》将掀开扣人心弦、剧情曲折的新篇章。大卫·杜楚尼和吉莲·安德森重出江湖,再次塑造各自的经典角色——FBI特工福克斯·穆德和达娜·斯库利,此外米彻·佩勒吉也将回归继续出演沃尔特·斯金纳一角。

新剧标志着艾美与金球获奖剧集《X档案》的隆重回归,后者保持着FOX史上最长寿科幻剧集的纪录。新剧将于今年夏季投入制作。(东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