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变身职场菜鸟 金秀贤携《制作人》呆萌回归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5-5-13 20:54:13       [字号: ]

导语:5月11日,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都教授”金秀贤的新剧《制作人》终于浮出水面在韩国举办发布会,主演四人金秀贤、 孔孝真、车太贤、IU悉数亮相, 为剧造势 现场金秀贤更是大秀呆萌青涩,特别是当有一位记者要求其表演一下白PD时,露出的不知所措的害羞表情立即萌翻在场的所有人。

正文:

《制作人》讲述了为以电视人聚集地的首尔汝矣岛为背景,围绕电视台综艺部门展开,讲述发生在综艺节目制作人之间妙趣横生的的故事。据悉,此剧将于5月15日周五晚9点15分在KBS首播,同年7月份在中国开播,届时将由鸡尾酒品牌TAKI(达奇)耗重资首席赞助并且植入在搜狐视频全网独播。

车太贤扮演“罗PD”遇尴尬,金秀贤挑战“黑洞”角色

车太贤在剧中饰演自己实际出演了的《两天一夜》的PD,在被问及是否有向作家或者PD们请教时说到:“我有问了很多PD的看法,甚至有像自己在扮演罗PD的感觉有点尴尬。应该会让很多制作人看了电视剧产生共鸣。但也很紧张大家会怎样看待我的演出,会努力展现有趣的演出。”

金秀贤在剧中饰演的白胜灿因为喜欢初恋学姐而稀里糊涂进入KBS综艺局工作,作为名牌大学法学系出身的新晋PD,是一个脑子聪明,但对于在电视台生活却非常笨拙的“黑洞”一般的新人PD角色。金秀贤透露到对于此次选择这样一个与以往有很大差异的角色类型原因是:“主要是不想被定型,希望尝试不同的角色,不一定要帅气的,呆呆的‘黑洞’类型的角色也可以。剧中角色需要在困难的综艺局环境里,迎接很多挑战,大家拭目以待“。

不过,我们相信通过剧情的展开,一定会看到白胜灿的成长改变,为爱逆袭,最终在事业与爱情获得双丰收。

孔孝真新剧不忘关注“时尚”,IU现实性格是“软妹”

孔孝真每次在电视剧中都表现出了超凡的时尚感,常常带领韩国的流行。对于这一次剧中的造型有何见解的问题时坦言道:“戏中的造型,常带领韩国流行。但是实际上我没有和PD这个职业接触过很多,不过因为PD常常没有时间睡觉,或许舒服是我这次的概念,但仍然被要求要非常有时尚感的风格,所以请大家多期待,”

IU在此次戏中的角色是一名歌手,被问到和现实中的自己有何相近的地方以及和其他演员合作的感觉时直言道:“这个角色跟自己一样是歌手,但性格真的有很大的差异。戏中的角色是一位很挑衅的歌手,总是在戏弄和折磨着自己的经纪人哥哥。这次出演自己下定了决心,不能让共同出演的三位前辈被拖累,一定会努力的去诠释。”

和金秀贤一起,爱,taki一下

作为一手促成赞助《制作人》搜狐独播TAKI(达奇)总裁吴迪年,在现场接受访问时说到“我们相信白胜灿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而变得更加的成熟稳重。我之所以会选择《制作人》这部剧的原因,一方面是由于剧情的励志又惜“爱“,它能在带给人们快乐的同时,还能给人们带去正能量,鼓励大家积极表达和分享爱,与TAKI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充分传达了我们的产品精神——“爱,TAKI一下”;另一方面,希望通过此次合作,给中国鸡尾酒行业开创了一种跨国电视剧植入新模式,区别于传统的广告硬投广告,首次尝试将产品巧妙的植入到韩剧中,从而使产品传播变得更加有趣和深入人心。

更多